大學班長屆滿離任講話稿

2022-02-23 12:26:58 字數 931 閱讀 3440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擔任班長的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後一次以班長的身份站在講台上與你們做這樣的講話,一切都宛如昨日,在這一年裡,我們是那樣的快樂、充實!

在這一年裡,我在大家的熱情支援下,在我剛剛擔任班長的時候,我就把「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作為班委工作的宗旨。這我以前也和同學們提起過。我們班委也的確是這樣展開工作的,當然也有沒有做到的,沒有做好的,但這一切都已經過去,這將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成為歷史、記憶。

回首往事,第一學期的校運會最令我驕傲和自豪,這次活動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為我能生活在這樣乙個偉大的集體而自豪。我想那次校運會一定會在我們班每乙個同學的心中留下永恆的記憶,黃色旋風,它也必將成為我們班的代表精神。

作為班長,在任期內能遇到這樣成功的一次活動,我感到無比的榮幸。

在日常的班務工作中,在班主任的支援下,班委們的協助下,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盡己所能,完成規定的任務,那種務實的態度是令人折服的。班上的紀律和衛生是我們心思花的最多的地方,常言道「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我們深知,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無論大事、小事都要抱一種務實的態度,因為我們要做乙個「大寫」的人。

作為一班之長,我必須起好帶頭作用。因為我知道,班長不僅僅代表個人,更重要的你就是班級的形象。我時常想起老師對我說的一句話:

「你是07藥學班的班長,必須帶好這個頭!」但我讓老師失望了,我沒有做好,在此對老師說聲「對不起」。

事實證明,07藥學班是乙個強大的集體。在這一年中,我們共獲得12張校級獎狀,1張部級獎狀,並在上學期獲得「校優良班集體」和「校先進團支部」,有近半數同學獲得校三好、優幹、積極分子等榮譽稱號,我班同學憑著自己的才幹進入了學校的各個團體組織,如業餘黨校、學生會、各社團等,並有所成就。

一年的希望,一年的追求,一年的熱情,一年的輝煌在此就要結束了。新的希望與追求開始了,一年的磨礪之路走完,三年的磨礪之路任然繼續,緣分讓我們相聚在這裡,責任注定讓我們組成乙個強大的集體。

校長離任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 俗話說 領導幹部是塊磚,需要 搬。2013年1月22日接受教育局的委派,任xx中學校長,至今整兩年半的時間,根據教育局黨委的安排,我將返回xx區教師進修學校,擔任校長工作,由任xx校長接任xx中學校長。在xx中學工作的兩年半,在我的生命旅程中是短暫的,對於xx中...

大學班長卸任講話稿

班長不是官職,而是乙份沉甸甸的責任!剛進大學,我就果斷地站出來做了 班長,這使得我在後面的競選競爭中有了一定的優勢,這是一種機會的把握。而今天同樣是乙個機會,看你能否把握。選的上,是同學們相信你,不過不要得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的道理大家都懂,群眾可以把你舉得高高,也可以讓你抬不起頭來 選不上,至...

班長講話稿

訓練營開訓儀式班長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特訓營夥伴 大家晚上好,作為特訓營班長,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今天開幕的特訓營將會是我們的舞台,我們要不遺餘力的展現自我,永不言棄,永不退縮,為自我而戰,為班級而戰!因為我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