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領導講話稿 講話稿,領導

2022-11-16 08:45:05 字數 1038 閱讀 7418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七一領導講話稿

第二篇:90周年建黨七一領導講話稿

第三篇:七一政法領導講話稿

第四篇:建黨90周年七一大會領導致辭講話稿

第五篇:七一表彰大會上領導講話稿

正文第一篇:七一領導講話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同全國各族人民一道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八十四周年。在此我代表黨委向過去的一年裡辛勤工作在各條戰線的各族黨員幹部群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xx年前中國共產黨誕生時,黨員只有五十三人,面對的是乙個災難深重的舊中國。而xx年後的今天,我們黨已成為擁有xx萬黨員的大黨,中國人民正在黨的領導下解決了溫飽問題,邁上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征程。回顧黨和人民在上個世紀的奮鬥歷程,我們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展望黨和人民在新世紀的偉大征程,我們充滿必勝的信心和力量。

xx年來,我們黨領導人民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實現了民族獨立,人民當家作主,開創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現在全黨全國上下正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的精神,集聚民心謀發展,力爭取得新的更偉大的勝利。事實充分證明,我們黨是不愧為乙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馬克思主義政黨,不愧為領導中國人民不斷開場新事業的核心力量。

xx年的實踐也啟示我們,只有始終弘揚求真務實一切從實際出發,一切從人民的根本利益出發,認識規律、把握規律,遵循和運用規律,不畏困難、艱苦奮鬥,苦幹興業,我們黨才能始終站在時代的最前列,帶領人民實現惠及十幾億人口的小康社會,才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精神,必須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這就要求我們共產黨員既要有遠大的理想抱負,又要充分考慮做好工作的條件和基礎,防止和克服急於求成、急功近利的心態和做法,把上級的決策和當地的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創造性開展工作,老老實實地艱苦創業,踏踏實實地艱苦奮鬥。

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精神,必須一切從人民的根本利益出發。無論做什麼工作,只有順民意、謀民利、集民智,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在群眾最困難的時候,我們要出現在群眾的面前,在群眾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要去關心群眾,幫助群眾。

我們的黨員幹部要始終樹立「群眾的利益高於天,黨員幹部的責任重如山」的為民、愛民、利民、富民的意識。

六一領導講話稿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全體老師 少年朋友們,大家上午好!彩旗獵獵舞藍天,鼓號聲聲傳喜悅。今天我們高興地匯聚一堂,共同慶祝少年朋友們的節日 六一兒童節。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代表中心校黨支部 校委會向全體少年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熱烈祝賀 祝你們節日快樂,身心健康,天天向上!同時也向奮鬥在一線的教職工表示節日...

慶六一領導講話稿

在慶 六一 兒童書畫作品展上的講話 2013年5月31日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 六一 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集會,歡樂童年精彩無限 兒童書畫作品展。看到聰明 健康 活潑 可愛的同學們,我心裡由衷的高興。藉此機會,我代表文廣新局黨委及全體職工,向廣大少年兒...

領導講話稿大學領導講話稿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只把新桃換舊符.我們辭別了舊歲,迎來了新春.在這豔陽高照,春意濃濃的日子裡,學校組織召開xx至xx學年度上期總結表彰大會.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長期關心支援學校工作的全體師生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良好的祝願,祝願老師們工作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