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講話稿

2023-02-13 05:09:02 字數 4439 閱讀 9347

各位領導、裁判員、老師、同學們:

在這秋意未盡,天高雲淡的季節裡,我們在這裡聚會,讓豪情燃燒,讓生命綻放出智慧型的光芒。

在體育組的精心籌畫和全體師生的大力支援下,德安二中冬季田徑運動會今天勝利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裁判員、運動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21世紀是知識的世紀,是技能的世紀,更是競爭的世紀。

今天我們在田徑場上競爭,明天我們要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今天我們在田徑場上拼搏,明天我們將在世界大潮中衝浪。

親愛的同學們,放飛我們年青的心,舒展我們緊鎖的眉頭、敢於夢想、敢於奮鬥、敢於飛翔!今天,我們將用年輕的身影譜寫一首最動聽震撼的交響樂;我們將用年輕的心展示最華美感動的篇章!

現在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拉開德安二中冬季田徑運動會的序幕!

德安二中2023年冬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全體起立,公升國旗、奏國歌

大會第二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德安二中校長陳劍同志致開幕詞

大會第三項:運動員代表宣誓

下面是裁判員代表宣誓

大會第四項:校黨總支書記郭小平同志宣布評選精神文明班條件

大會第五項:讓我們掌聲歡迎德安縣教育和體育局局長薛磊同志宣布本屆田徑運動會開幕

大會第六項:全體師生**各年級代表隊跑操表演

德安二中2023年冬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到此結束。請各班以最快速度,整齊有序地退場到指定位置**比賽。請各位裁判員迅速到各自的場地,準備比賽。

篇二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春風吹拂著我們純真的臉龐,春日的暖陽沐浴著我們躍動的心房。伴隨著春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高王小學春季運動會的勝利召開。

在今天,我們將用行動踐行奧林匹克精神,我們將用吶喊為高王小學春季運動會加油、為我們全體運動員們加油。

本次運動會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努力發揚「拼搏,進取,友愛,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充分展示個人風采,為各代表隊增光,為校園添彩。

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參加比賽的運動員表示熱烈地祝賀!向本屆運動會中的所有工作人員和服務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一、下面請公尺校長宣布「2023年高王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二、請國旗隊、運動員代表隊、裁判員代表隊入場。

(**運動員《進行曲》)入場式)

δ首先進入我們視線的是國旗隊!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威儀又莊重,從他們炯炯有神的目光裡我們看到了未來,看到了希望。

δ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我們一年級代表隊。看!他們穿著整齊的服裝,正向主席台走來。

別看他們年紀小,個個都精神抖擻,充滿生機,充滿活力,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上灑滿燦爛的陽光,他們是這次運動會的新生力量,多像是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喲!相信他們一定會以自己出色的表現為運動會增添新的色彩。小小的運動健兒們,祝你們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δ現在走過來的是二年級代表隊。他們英姿颯爽,氣宇軒昂。步伐整齊有力,聲音清脆響亮。

相信二年級的小運動員們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奮力拼搏,取得優異的成績!以實際行動慶祝學校運動會的召開!

δ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三年級代表隊。從他們整齊的步伐和響亮的口號聲中,看出了他們的信心,他們團結協作。相信在本次比賽中,他們一定會賽出成績,賽出風格!

δ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活力四射、朝氣蓬勃、英姿煥發的四年級同學。這是乙個團結進取、富有青春活力的班級,在本屆校運會上他們本著重在參與、展現風采的宗旨,積極發揚奧運精神,為本屆學校運動會爭光添彩,我們真誠希望他們在本屆運動會上勇創佳績!

δ現在向主席台昂首走來的是五年級代表隊。這是一支充滿朝氣、充滿希望的隊伍!看,他們的步伐多麼有力;聽,他們的口號是多麼響亮!

他們決心在運動會上團結向上、頑強拼搏、超越自我、勇創輝煌!

δ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踏著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燦爛的笑臉上寫著他們的熱情。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

他們將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激情飛揚、永不服輸的六年級運動員健兒們!

δ接下來入場的是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隊伍。他們是學校優秀的教師代表,昨天,還手持粉筆站在三尺講台,循循善誘,誨人不倦。今天,他們又邁著矯健的步伐走進了運動場,不辭辛苦、執法嚴格的為大會服務,將教師的良好精神風貌和為人師表的光輝形象展示在運動的舞台上。

三、舉行公升旗儀式。請全體起立,公升國旗,奏國歌,行注目禮,少先隊員行隊禮,公升旗儀式完畢,觀眾席請坐下

四、下面我們請學校孫校長致運動會開幕詞。

五、運動員代表宣誓

六、裁判員代表宣誓

七、主持人語。萬里長空,任我們盡情飛翔;大地無邊,讓我們任意縱橫!我祝願參賽的運動員能夠在這屆運動會上創新的佳績!

能夠在我校運動史上譜寫新的篇章!祝願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祝願高王小學的明天會更好!

八、開幕式到此結束,請運動員、裁判員退場,比賽開始。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追逐十月的和風,沐浴金秋的陽光,乘著十一屆全運會東風,載著***的盛譽,我們迎來了***秋季運動會。讓我們本著安全參與、文明參與、規範參與的原則,傳承著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闊步走向賽場!

今天來參加我校秋季運動會的領導有,校長***;副校長*** ;***;*** ;***.

我宣布,秋季運動會開幕!

大會進行第一項:運動員、裁判員入場(學生宣讀客串詞)

大會進行第二項:公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停頓),請坐!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校長致開幕詞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運動員代表宣誓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裁判員代表宣誓

老師們,同學們,秋季運動會的舉辦,是我校落實素質教育的具體行動,給同學們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舞台。這次運動會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

要求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沒有比賽專案的同學,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觀賽、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為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班級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祝大會圓滿成功!運動員、裁判員退場,競賽開始!

2023年秋季學校運動會主持詞篇2

一、開幕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樂曲高奏,彩旗飄揚。

乙:今天,澎湃的心緒,燃燒在每個同學的心中;喜悅的氣氛,洋溢在閘南小學的操場上。

甲: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裡,插花二學區中心校第屆秋季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帷幕。

乙:在此,我謹代表全體學生,向今天來到現場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這次運動會的舉行提供支援的校領導、精心籌備此次運動會和體育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也要向勇於挑戰自我的全體運動員和辛苦勞累的裁判員老師致以誠摯的敬意!

甲:今天參加這此體育盛會的共有個代表隊,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發揚更高、更強、更快的奧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格,為班級爭光,為校園添彩。

乙:希望我們的參賽選手在賽場上努力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讓我們共同祝願插花二學區中心校秋季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甲: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激動人心的開幕式,  合):現在開始!

二、入場

現在有請裁判員、運動員入場。(****)

1、國旗

看,鮮豔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迴盪!伴著時代的鼓點,鮮豔的五星紅旗走進了田徑場。國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五星象徵著各族人民大團結。

為國旗添彩,為國歌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讓五星紅旗永遠飄盪在我們心中!

2、鼓號隊

現在雄糾糾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的是學校鼓號隊,他們英姿颯爽,充滿了奮發向上的精神。號聲嘹亮,洋溢著生命的活力,鼓聲陣陣敲開了光輝的前程。生命如火,誓言如歌。

體育是人類文明的燈火,讓我們舞動時代的鼓點,展現運動的無限風采。

3、彩旗隊

在國旗的引導向我們走來的彩旗隊,彩旗迎風飄揚。紅的如火,粉的似霞,黃的如雲,藍的如潮,五彩繽紛,喜慶熱烈。它象徵著我們二學區中心校體育工作的勃勃生機。

彩旗隊員的目光深情、自信,步伐矯情、整齊。

4、學校代表隊上場

現在向大家走來的是插花二學區各個學校的代表隊。看,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喜悅的微笑,他們心中懷著必勝的信念。他們相信,勝利是屬於有準備的人,為這次運動會大家已做好充分的準備!

教師代表隊:

看,正向司令台闊步走來的是高三年級教師代表隊。這是乙個在新課標理念指引下,甘於奉獻、團結協作、精益求精的優秀團隊。在備戰高考的征途中,他們竭盡所能、負重拼搏,全面提高教學質量,為2023年高考取得優異成績而辛勤耕耘。

菁菁校園,他們盡顯才華;運動場上,他們縱橫馳騁。他們將用行動證明:不僅在三尺講台上綻放生命的光彩,在賽場上依然展現青春的活力,留下屬於自己的奇蹟……

領導講話稿大學領導講話稿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只把新桃換舊符.我們辭別了舊歲,迎來了新春.在這豔陽高照,春意濃濃的日子裡,學校組織召開xx至xx學年度上期總結表彰大會.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長期關心支援學校工作的全體師生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良好的祝願,祝願老師們工作順...

七一領導講話稿 講話稿,領導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七一領導講話稿 第二篇 90周年建黨七一領導講話稿 第三篇 七一政法領導講話稿 第四篇 建黨90周年七一大會領導致辭講話稿 第五篇 七一表彰大會上領導講話稿 正文第一篇 七一領導講話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同全國各族人民一道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

領導講話稿新年過後領導講話稿

全體員工同志們 你們好!風雨送春歸,玉兔迎春到。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代表 黨委,向辛勤工作的廣大員工及家屬致以新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過去的一年,面對世界經濟錯綜複雜 同業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我們 人堅定信心,砥礪奮進,團結拼搏,實現了 的目標,市場競爭力明顯增強,各項業務蒸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