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講話稿新年過後領導講話稿

2022-11-27 10:54:05 字數 1481 閱讀 7335

全體員工同志們:你們好!

風雨送春歸,玉兔迎春到。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代表**黨委,向辛勤工作的廣大員工及家屬致以新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過去的一年,面對世界經濟錯綜複雜、 同業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人堅定信心,砥礪奮進,團結拼搏,實現了****的目標,市場競爭力明顯增強,各項業務蒸蒸日上。每一步的發展,都凝聚著全體員工的汗水、心血和智慧型,同時,也離不開員工家屬們的大力支援,辛苦了,謝謝你們!

xx年,是我國實施「十二五」規劃的第一年,也是我單位實現****的關鍵之年。面對金融危機帶來的嚴重影響和國際國內環境的深刻變化,全體員工必須立足實際,認真學習貫徹xx屆五中全會精神,穩抓增強機遇意識和憂患意識,主動適應環境變化,以主人翁的姿態做合格的**人,向關心支援我*發展的各級領導以及客戶交乙份滿意的答卷。我們有信心有決心,使****的明天更美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新年過後領導講話稿(2):

尊敬的各位同仁、合作夥伴、社會各界朋友們:

新年好!

瑞雪紛飛爆竹聲脆佳節將臨。xx年的新年鐘聲即將鳴響。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的氣息。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在xx年元旦來臨之際,**公司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祝福!

我們共同經歷了乙個充滿各種滋味的xx年,又一起迎來了xx年。在這樣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驕傲的一年。廣大員工,沿著公司發展的方向,兢兢業業,努力拼搏,愛崗敬業,朝著共同的目標一同奮進,取得了巨大的成績。

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xx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

xx的未來更加美好!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過後領導講話稿(3):

當鐘聲響徹夜空的時候,我們迎來了乙個充滿希望的xx年。值些佳節之際,謹代表xx公司的全體員工,向所有的新老客戶表示衷心的感謝,祝願大家在xx年裡,心想事成,工作順利,闔家歡樂!

過去的一年,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正是因為有了您的支援與信任,我們才能得到如今的碩果,在即將到來的xx年裡,我們由衷的期待與您的進一步合作,攜手再創乙個豐收的xx!

在接下來的xx年裡,我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奮進,我們堅信,我們的努力會打造乙份不一樣的天空!

最後再祝:您及您全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新年過後領導講話稿(4):

新年的到來,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暢想!值此佳節之際,祝朋友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春敲起了戰鼓,年吹響了號角!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聽事業的口哨響起,和祖國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衝次!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灑許多,我們在今天銘刻下人生的理想,我們將永遠和懶惰與渙散作別!

春回大地,永珍更新!春在招手,朋友們,我們一起互相祝願吧!一年更比一年好。

領導講話稿大學領導講話稿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只把新桃換舊符.我們辭別了舊歲,迎來了新春.在這豔陽高照,春意濃濃的日子裡,學校組織召開xx至xx學年度上期總結表彰大會.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長期關心支援學校工作的全體師生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良好的祝願,祝願老師們工作順...

新年晚會領導講話稿

國際部2013新年晚會校長講話稿 各位來賓 老師 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辭舊歲,輕歌曼舞 迎新年,師生同樂。當春天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當新年的鐘聲將在我們的耳邊響起,滿載收穫的2012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的2013年信步向我們走來。在這辭舊迎新 繼往開來的時刻,我謹代表學校向為了國際部發展和進步任勞...

七一領導講話稿 講話稿,領導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七一領導講話稿 第二篇 90周年建黨七一領導講話稿 第三篇 七一政法領導講話稿 第四篇 建黨90周年七一大會領導致辭講話稿 第五篇 七一表彰大會上領導講話稿 正文第一篇 七一領導講話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同全國各族人民一道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