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講話稿

2023-02-08 09:24:07 字數 912 閱讀 9343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滿懷喜悅心情,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舉行中學生第三套廣播操比賽《放飛理想》與自編操《兔子舞》。在此,我代表中心學校向為了這次課間操比賽積極籌備、精心組織的各位教師,積極參與、刻苦訓練的各位同學及評委老師和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為了切實推動「陽光體育運動」繼續深入的開展,吸引廣大青少年走向操場,走向大自然,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深入貫徹國家體育總局提出的「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體育健康理念,營造濃郁的校園體育鍛煉氛圍,切實提高學生的健康水平,積極組織學生開展有益於學生身心的體育活動。乙個月以來,同學們為了增強體質,提高課間操質量,更為了班級、學校的榮譽,在老師的帶領下,每個動作,一絲不苟,踏步雄糾糾,動作氣昂昂,口號聲震天,渾身上下洋溢著青少年的蓬勃朝氣和青春活力,校園掀起了學操練操的高潮,《放飛理想》和《兔子舞》,為這碩果累累的5月增添了無限生機。希望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而努力,創造新的成績。

由於練習時間太短,部分同學可能還有一些動作不太標準,但你們敢於挑戰的精神也是令人敬佩的。

本次課間操比賽是全校中小學生素質、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希望全體裁判員及工作人員,能夠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職責。對同學們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決。希望帶隊教師及班主任老師恪盡職守,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教育學生嚴格遵守賽場紀律,按比賽組指定地點就坐,不大聲喧嘩,講究衛生、注意安全、文明**,保持良好的大會秩序。

同學們:奪冠爭名,訓練有序,勿忘平時點滴功夫;強身健體,持之以恆,切記朝夕寶貴時間。希望全體師生以本屆廣播操比賽為契機,積極自覺參加身體鍛鍊,踴躍投入體育活動,為祖國、為親人、為快樂人生擁有乙個強健的體魄;更希望同學們把比賽表現出來的鍥而不捨、堅忍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敗的鬥志,帶到自己的學習中去,向著你們理想的明天而奮鬥。

最後,預祝同學們能在本次活動中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次課間操比賽獲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領導講話稿大學領導講話稿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只把新桃換舊符.我們辭別了舊歲,迎來了新春.在這豔陽高照,春意濃濃的日子裡,學校組織召開xx至xx學年度上期總結表彰大會.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長期關心支援學校工作的全體師生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良好的祝願,祝願老師們工作順...

七一領導講話稿 講話稿,領導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 七一領導講話稿 第二篇 90周年建黨七一領導講話稿 第三篇 七一政法領導講話稿 第四篇 建黨90周年七一大會領導致辭講話稿 第五篇 七一表彰大會上領導講話稿 正文第一篇 七一領導講話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同全國各族人民一道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

領導講話稿新年過後領導講話稿

全體員工同志們 你們好!風雨送春歸,玉兔迎春到。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代表 黨委,向辛勤工作的廣大員工及家屬致以新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過去的一年,面對世界經濟錯綜複雜 同業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我們 人堅定信心,砥礪奮進,團結拼搏,實現了 的目標,市場競爭力明顯增強,各項業務蒸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