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壽講話稿

2021-03-03 23:30:59 字數 652 閱讀 4850

今天,是我慈愛的父親70壽辰大喜之日,首先,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向百忙之中前來參加聚會的各位長輩、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鼓掌)

我父親是一位為人正直,待人真誠熱情;生活上艱苦樸素、任勞任怨、敬老愛幼、不為艱辛地陪伴96歲高齡的老奶奶度過了快樂的晚年;在工作中,巧幹加苦幹,深受領導賞識和同事們的敬仰。在我賢惠、寬厚、聰明的母親的協助下,風風雨雨70載,我們建立了乙個溫馨,和睦的大家庭。如今,我的父母相繼邁入古稀之年,我們做子女的也已人到中年,在撫育自己孩子的過程中,方才體會到為人父母一生的艱辛與對子女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回首過去的點點滴滴,倍感他們在平凡中體現出來的偉大 !

父親給予我的不僅是無微不至的關愛,他的善良、質樸、寬容、正直,吃苦耐勞,先人後己,勤儉節約的崇高品質,是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精神財富,值得我用一生去敬仰和學習。

尊敬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感恩回報是做兒女的應盡義務。為此,今天我們略備薄宴,為父親大人慶七十壽辰,表達我們做子女祝願父母健康長壽的肺腑心聲:「祝您福如東海常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鼓掌)

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我再次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願各位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酒淡席薄,不成敬意,禮節欠佳、照顧不周之處,還望大家海涵。謝謝(鼓掌)

現在請大家用席!

二o一一年七月十日

講話稿助學捐贈儀式講話稿

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中海石油公司領導 尊敬的縣委 縣 縣人大 縣政協領導及縣民政局 縣教育局各位領導 在今天這個充滿溫馨 令人激動的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又有眾多寒門學子受到愛心資助,他們切實感受到社會的關注與愛護,他們又順利邁過成長道路上的一道門檻。國家領導人曾講過 扶貧濟困是中華民族的...

領導講話稿大學領導講話稿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只把新桃換舊符.我們辭別了舊歲,迎來了新春.在這豔陽高照,春意濃濃的日子裡,學校組織召開xx至xx學年度上期總結表彰大會.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長期關心支援學校工作的全體師生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良好的祝願,祝願老師們工作順...

講話稿 捐書活動講話稿篇

尊敬的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我站在這裡,感到愛的氣息充盈此間。天地有愛,化生萬物 自然有愛,雲行雨施 人間有愛,生命不息。愛如一條紐帶,心與心在這裡相連 愛如一支彩筆,飽含人間真情,書寫著最高尚的社會道德和精神信仰。現在,我們城裡的孩子生活在極大的幸福之中,要讀書就有好書讀,可是,你們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