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講話稿

2021-03-04 06:13:18 字數 858 閱讀 4570

校長在軍訓閉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軍訓教官、七年級全體老師和同學們:

為期7天的新生軍訓就要結束了。一周來,在學校軍訓領導小組的指導下,經過政教處的精心安排,6位教官的嚴格訓練和初一師生的共同努力,我們已經圓滿完成了軍事訓練科目和各項思想教育活動,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全體教官致以崇高的敬禮!

向在軍訓活動中做出貢獻的初一年級班主任和全體師生致以熱烈的祝賀!

今年的新生軍訓活動,緊張而有序,時間雖短但成績卓著。

軍事訓練是我們這次新生教育的主要內容之一。在軍事訓練過程中,隊長帶領5位教官,不怕吃苦,身先士卒,嚴格要求,嚴格訓練,極大地提高了新生的政治素質和身體素質。無論從內務整理,緊急集合,還是佇列訓練的全過程,個個都是動作規範,一絲不苟。

噪子喊啞了,衣服被汗水浸濕了,你們全然不顧,帶領學生堅持訓練。在此,我代表陽光中學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謝!

成才的道路艱苦漫長,需要你們去努力、去奮鬥!同時,通過軍訓也使大家認識到,模範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是我們成才的保證。經過軍訓,使同學們進一步認識了陽光的歷史和現狀,樹立了「今天我以陽光為榮,明天我為陽光增光」的奮鬥目標。

希望你們「心繫父母情,胸懷報國志」「團結、勤奮、文明、進取」,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新人,為中華民族在21世紀的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

在新生軍訓中,我們的教官、班主任等老師都能和學生一起,堅持跟隊,做好服務工作和學生思想工作。所有的老師們,你們為了學生可謂操粹了心,在此請允許我代表陽光中學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祝老師工作順利、生活愉快!祝同學們學業進步、天天開心!願我們的學校像陽光一樣更加燦爛!

謝謝大家!

2023年9月1日

軍訓會操講話稿

繼續發揚拼搏精神迎接人生新的征程 在2013年秋季新生軍訓會操表演大會上的講話各位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剛才檢閱了我們的軍訓連隊,了各連隊精彩的軍訓會操表演,我很高興,很振奮!大家的表演,口號響亮,佇列整齊,動作規範,軍姿威武,我從中看出了教官們的辛勤勞動,看出了同學們的艱苦努力,感受到...

軍訓領導講話稿

軍訓總結講話 尊敬的各位教官 教練員 運動員們 大家下午好!中心為期五天的軍訓圓滿結束了。這次軍訓進行得非常順利,非常成功。軍訓工作的圓滿完成與三位教官的精心指導 以身作則和嚴格要求是分不開的。在此,我代表田徑運動管理中心向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在軍訓期間,大多數運動員都能按照教官的要求,嚴格要求...

軍訓總結講話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部隊首長,承訓部隊官兵,老師們,同學們 南充電子科技學校2007級新生為期10天的軍訓就要結束了,這是我校第7次組織全體新生的軍訓,在武警8740部隊首長的大力支援下,在學校行政和軍訓工作領導小組的正確領導下,特別是通過武警8740部隊工化營範營長帶隊的一行23名教官的精心實施,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