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傳媒公司新年致辭

2022-02-23 12:26:59 字數 1077 閱讀 4452

尊敬的各位客戶、合作夥伴、社會各界朋友,xx廣告傳媒公司的各位同仁、兄弟姐妹們:

大家好!

「金蛇蜿蜒辭舊歲,駿馬奔騰迎新年。」

忙碌充實的2023年已經成為過去,我們又將迎來嶄新的一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xx廣告傳媒公司向半年來關心支援公司發展的各位客戶、合作夥伴、社會各界朋友,向辛勤工作、團結拼搏的xx廣告傳媒公司的各位同仁、兄弟姐妹們以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祝大家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xx廣告傳媒公司正式成立於2023年,在各位客戶、合作夥伴、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幫助下,在公司董事會的精心籌備下,經過半年來全體xx人的艱苦奮鬥,已成功組建了**部、廣告部、資訊部、標識部、裝飾部、亮化部、慶典部、動畫部八大部門,在本行業中取得了一席之地,建立了自己的品牌。

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xx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義。伴隨著十八大的勝利閉幕,**工作報告所闡述的巨集觀經濟目標、政策、舉措,與廣告傳媒市場的密切關聯:一方面,**出於擴大內需、鼓勵內需的目的,對廣告傳媒市場肯定會持積極的正面態度,推動其平穩健康發展;另一方面,經過幾十年的市場實踐,廣大商家對廣告傳媒市場規律逐漸有所認識和掌握,在產品宣傳前,總要進行多方論證、權衡比較,這無疑使日益激烈的廣告傳媒市場競爭更加白熱化,也對廣告傳媒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社會大環境的影響下,廣告傳媒行業將與巨集觀經濟形勢趨同,仍然是機遇與挑戰並存,任重道遠,前景光明。

在波詭雲譎的市場大環境中,xx人嚴格堅持公司理念,堅持合理規劃設計,做到基礎設施建設配套齊全,積極響應**科學發展觀的號召,為穩步發展奠定了基礎。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依然豪情滿懷,我們將繼續保持和發揚優良傳統,不斷完善內部管理系統,將各方面的服務做到更好。讓我們攜手並進、開拓進取,在2023年一起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在堅守公司理念的基礎上,降低成本,優化資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

2、在順應市場的前提下,選擇合適開發專案,有取有捨;

3、創新管理模式,借鑑優秀經驗,不斷提高企業經營管理水平,增強綜合競爭力。

4、各部門間應相互密切配合,使對外「合縱連橫」戰略運用更加嫻熟!

「金戈鐵馬聞徵鼓,只爭朝夕啟新程。」

我深信在我們xx人的不懈努力下,在未來的征程中,我們必將充滿生機、滿載而歸。

公司新年致辭

展望2016年,我們任重而道遠。新的機遇和挑戰都在等待著我們,在確保安全條件下全面提公升工程質量 開源節流將成為公司2016年工作管理的重點,尤其施工勞務改革勢在必行,只有公司發展好了,我們每位同事才能從中享受到應有的回報。公司始終堅持 新年不欠舊年薪,今生不欠來生債 的承諾,每月按時足額發薪,從不...

公司新年晚會致辭

技術是產品的核心競爭力。我們要提高技術開發人員隊伍的職業素質,使他們掌握真空表面處理的領先技術,能緊密配合市場和客戶需要,除我們已列為重點的產品外,還要快速開發出含金量高的新產品。變幻的市場更要嚴控品質,產品質量是我們拓展市場的基石,是贏得客戶信賴的關鍵。2012年,我們要在現場品質管理下大功夫,將...

公司經理新年致辭

尊敬的公司各位領導 我的工作夥伴們 大家新年好!時值新年之際,首先,我謹代表我個人向公司各位領導,向全體工作夥伴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大吉,萬事如意!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一年一度的公司聚會,我很榮幸能與大家歡聚一堂,共渡佳節,加入 這個大家庭是我的榮幸也是我的機遇,在此,我要感謝周總 感謝公司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