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年晚會致辭

2021-03-04 06:41:17 字數 648 閱讀 5375

技術是產品的核心競爭力。我們要提高技術開發人員隊伍的職業素質,使他們掌握真空表面處理的領先技術,能緊密配合市場和客戶需要,除我們已列為重點的產品外,還要快速開發出含金量高的新產品。

變幻的市場更要嚴控品質,產品質量是我們拓展市場的基石,是贏得客戶信賴的關鍵。2023年,我們要在現場品質管理下大功夫,將5s和全員質量意識落實到每個生產崗位,將質量意識傳遞給生產一線工人。

產品**是市場競爭的結果,降低成本是我們永恆的追求。特別是目前利潤微乎其微的形勢下,我們不能消極地等待,我們只有想方設法,主動降低成本,才能獲得生存和發展的空間!我們要降低材料、生產、採購等成本,我們要優化員工隊伍,提高管理效率和生產作業效率,壓縮管理費用,做好每月的部門開支費用預算,使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刃上.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攜手並肩,同舟共濟,團結一致,鼓足幹勁,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奮進!

各位員工和同仁,公司明天的輝煌寄託在你們身上,我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在工作中能發揮自己最大的熱情和聰明才智,取得新的成績。我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敢於拼搏,一定會迎來xx公司更加明媚的春天!

我堅信: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

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最後,祝願xx公司興旺發達,祝願所有來賓都有美好未來!謝謝!

新年晚會致辭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2014年元旦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土木工程系師生歡聚在多功能廳裡,一起歡慶2014年元旦聯歡會。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興奮和激動,因為新的一年會帶給我們新的喜悅和希望。這些喜悅和希望,都來是我們土木工程系全體師生辛勤汗水換來的收穫,在...

2019新年晚會致辭

建設龍川 愛我龍川 新年致辭 董事長 總經理 2012年1月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度佳節,我感到十分的高興。值此辭舊迎新之際,首先,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參與龍川礦井專案建設的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向一年來辛勤奮戰在礦井建設一線的公司全體員工,致以新春的問...

公司新年致辭

展望2016年,我們任重而道遠。新的機遇和挑戰都在等待著我們,在確保安全條件下全面提公升工程質量 開源節流將成為公司2016年工作管理的重點,尤其施工勞務改革勢在必行,只有公司發展好了,我們每位同事才能從中享受到應有的回報。公司始終堅持 新年不欠舊年薪,今生不欠來生債 的承諾,每月按時足額發薪,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