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晚會致辭

2021-03-04 08:22:40 字數 1179 閱讀 3720

「建設龍川、愛我龍川」新年致辭

董事長、總經理 (2023年1月)

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度佳節,我感到十分的高興。值此辭舊迎新之際,首先,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參與龍川礦井專案建設的施工單位、監理單位,向一年來辛勤奮戰在礦井建設一線的公司全體員工,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祝大家新年好!

同志們,過去的2023年是龍川能源公司開拓進取、團結奮鬥的一年,是龍川專案建設取得重大成就的一年。一年來,面對「屬地監管」的嚴峻形勢和複雜多變的現實困難,公司上下精誠團結、搶抓機遇、迎難而上、開拓前進,在建設「安全、高效、節能、環保」的現代化礦井的征程上邁出了堅實而重要的一步。

經過一年的努力,「龍川」在專案建設、公司管理和社會影響上走上了新的台階,這一成績的取得極為不易。過去一年也充分證明,只要我們堅定建設中國一流現代化礦井的建設目標,始終圍繞「安全為零」的安全奮鬥目標,把加快龍川礦井專案建設作為首要任務,堅定信念、心懷大局、團結一心、精心組織、認真履職、紮實工作,我們的專案就能穩步推進,我們的工作就會順利開展,我們的目標就會如期實現!

展望新的一年,2023年是龍川礦井專案實現「聯合試運轉」目標的關鍵一年,也是我們乘勢而上、加快發展,為實現投產目標打下堅實基礎的至關重要的一年。集團公司要求明年10月底礦井實現「聯合試運轉」,時間緊迫,任務艱鉅,責任重大,意義深遠。在新的歷史的起點上,我們既要充分認識到專案發展的機遇,也要清醒地看到專案面臨的挑戰。

面對機遇和挑戰,我們要堅定目標實現的理想信念,切實增強發展意識、機遇意識、憂患意識、責任意識,要突出「加快龍川礦井專案建設」這條主線,紮實開展安全質量標準化建設工作,打造本質安全型礦井,廣泛應用物聯網技術,引進「數位化礦山系統」,將生產、經營、管理、環境、資源、安全和效益等所有礦山管理因素數位化、資訊化、智慧型化、整合化,推進專案綜合自動化,提高建設效率,選用國際一流的採掘、運輸、支護裝備,提公升龍川專案的現代化水平,引入地源熱幫浦和太陽能等新能源、新技術,規劃園林化礦區,打造現代企業文化,真正做到「井下作業工廠化,城市生活現代化」,最終實現龍川礦井專案安全、穩定投產的偉大目標。

同志們,朋友們,新的前進號角已經吹響,新的偉大征程已經開啟,讓我們緊緊圍繞2023年10月底實現礦井專案「聯合試運轉」的偉大目標,聚精會神、同心協力、一心一意、再接再厲,面對前進道路上的一切挑戰,攻堅克難、銳意進取、奮發有為地開創龍川礦井專案建設的新局面。

最後,祝願大家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年晚會致辭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2014年元旦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土木工程系師生歡聚在多功能廳裡,一起歡慶2014年元旦聯歡會。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興奮和激動,因為新的一年會帶給我們新的喜悅和希望。這些喜悅和希望,都來是我們土木工程系全體師生辛勤汗水換來的收穫,在...

公司新年晚會致辭

技術是產品的核心競爭力。我們要提高技術開發人員隊伍的職業素質,使他們掌握真空表面處理的領先技術,能緊密配合市場和客戶需要,除我們已列為重點的產品外,還要快速開發出含金量高的新產品。變幻的市場更要嚴控品質,產品質量是我們拓展市場的基石,是贏得客戶信賴的關鍵。2012年,我們要在現場品質管理下大功夫,將...

酒店新年晚會的致辭

尊敬的董總和夫人,各位股東.來賓.同事們,尊敬的酒店全體員工 你們好 值此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富雅董事會向在座的各位致以 美好的祝願和深深的感謝 向酒店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慰問 向節日期間 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們致以新春的良好祝願 祝大家節日快樂,新年幸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顧九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