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致辭

2021-09-26 02:42:37 字數 1204 閱讀 8906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2023年元旦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土木工程系師生歡聚在多功能廳裡,一起歡慶2023年元旦聯歡會。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興奮和激動,因為新的一年會帶給我們新的喜悅和希望。

這些喜悅和希望,都來是我們土木工程系全體師生辛勤汗水換來的收穫,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謹代表土木工程係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的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工作順利,閤家幸福,萬事如意!

也祝同學們:學業有成,快樂成長!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長,致以新年的祝福!

2023年是喜慶的一年,也是豐收的一年。2023年學校優化管理、豐富內涵、提公升質量、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關鍵一年全員管理進一步規範,教學改革進一步深入完善,校園環境進一步美化,質量進一步提公升。

2023年,對土木工程係人來說,是乙個很不尋常的一年。振奮和激情,成功和喜悅,歡樂和痛苦交織在一起,許許多多的人和事,讓我們銘心刻骨,難以忘懷。

學生各項活動也屢獲佳績,同學們的創造能力、藝術才華競相綻放。在上半年的技能大賽中財會、物流專業的學生分別獲省

二、三等獎;省「文明風采」大賽上我們有名同學分別獲獎。下半年鎮江市技能節上我們0213班的王林娜同學以鎮江市第一名的好成績奪冠,0225班的的荊鑫同學烹飪專業出線代表鎮江參加省賽,八位財會專業同學參賽有四位同學獲一等獎,四位獲二等獎,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都凝聚著師生的心血和汗水。在此,讓我代表土木工程係向各位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回憶過去,我們意氣豪邁;展望未來,我們激情滿懷。新的一年,充滿機遇與挑戰。我將和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以育人為本,技能為先,大力推進技能教學,深化職教課堂教學改革,構建「高效的活力」課堂,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在實現同學們「先**後成才」目標中享受到自信和成功。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希望作為龍的傳人同學們在新的一年,懷揣著遠大夢想、腳踏實勤奮學習、修養自身的高尚品格、練就一身強健體魄,做一名高素質、高技能、有特長的學生。

2023年成為我們的記憶,明天我們將迎來充滿希望的2023年。最後,讓我們師生攜起手來,共同奮鬥,為明天做好準備!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相聚一堂,舉辦元旦聯歡會,不僅展示了堅持推行素質教育的豐碩成果,同時也為師生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廣闊的舞台。我相信,即將開始的文藝表演一定別開生面、精彩動人、熱情奔放。願大家用高昂的歌聲唱響胸中的理想,用優美的舞姿昭示來年的美景,用青春的活力創造絢麗的生活,用橫溢的才華創造美麗的明天!

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演出圓滿成功!謝謝!

公司新年晚會致辭

技術是產品的核心競爭力。我們要提高技術開發人員隊伍的職業素質,使他們掌握真空表面處理的領先技術,能緊密配合市場和客戶需要,除我們已列為重點的產品外,還要快速開發出含金量高的新產品。變幻的市場更要嚴控品質,產品質量是我們拓展市場的基石,是贏得客戶信賴的關鍵。2012年,我們要在現場品質管理下大功夫,將...

2019新年晚會致辭

建設龍川 愛我龍川 新年致辭 董事長 總經理 2012年1月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度佳節,我感到十分的高興。值此辭舊迎新之際,首先,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參與龍川礦井專案建設的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向一年來辛勤奮戰在礦井建設一線的公司全體員工,致以新春的問...

酒店新年晚會的致辭

尊敬的董總和夫人,各位股東.來賓.同事們,尊敬的酒店全體員工 你們好 值此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富雅董事會向在座的各位致以 美好的祝願和深深的感謝 向酒店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慰問 向節日期間 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們致以新春的良好祝願 祝大家節日快樂,新年幸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顧九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