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2023-02-15 20:24:05 字數 483 閱讀 4600

首先向你們表示歉意,由於公務在身不能前去與大家相見,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藉此機會,特寫此信感謝母校的培養、老師的教導、同學的幫助!

我的大學和研究生都是在__大學渡過的,我每時每刻都深深地感到,__的培養教育給了我巨大的力量,為我的成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__多年形成的勤奮刻苦、治學嚴謹的傳統在影響著我;__老師的嚴格要求、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在教育著我;__老師嚴謹的思維和創新精神一直激勵著我;__在培養學生獨立工作能力的思想始終鼓舞著我!因此,我愛我的母校!

尊敬的各位老師,你就像媽媽教我做人要善良,你就像爸爸教我做事要堅強,你就像媽媽教我學會感恩,你就像爸爸教我挺起脊梁,老師啊,我親愛的老師,你是那樣的偉大無私,做事先要做人,做人要有理想,生活再多坎坷,工作再多迷茫,你對我的教導我會一生珍藏!這是我一直想對你們表達的感激之情!

親愛的同學,最近,有幾位同學都給我打**,我的心情很不平靜,我只能寫上幾句話表達我的心情:__入__豆蔻年華,__再相聚風華正茂,相識__年木已成林,再過__年風采依舊!

發言稿三十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 無比激動的心情,相聚在美麗的漳河湖畔,隆重舉行 七八屆煙墩中學同學聯誼會 首先要感謝為這次活動付出辛勤勞動的聯誼會籌備組全體同學們,你們辛苦啦 是你們的熱情把我們匯集在一起,我這個在異地他鄉工作的遊子,從內心感到無比高興,萬分激動。同時感謝組委...

畢業三十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文 梅子於2009年國慶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你們好!我們剛剛度過了祖國六十華誕和中秋佳節,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綏德城關中學79屆初中同學畢業三十周年紀念。今天,在闊別了三十年之後,我們相聚在這裡。別時曾經是少年,今朝相聚白髮添。此時此刻,多麼感慨萬千而又令人激動萬分!三十年前...

三十年同學聚會發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彈指一揮三十年。昔日風華正茂的少男們,如今容顏已改,鬢髮已斑,步入天命之年。三十年沒見的老同學,見到是一張張曾經很熟悉,但又有許陌生的臉龐,從依稀的記憶中尋找他們的名字。記憶的 器播過不停,曾經的喜 思 哀 樂都化成聯結我們友情的紐帶,依舊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