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同學聚會發言稿3333

2022-11-05 06:42:04 字數 589 閱讀 1443

親愛的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金秋十月,秋高氣爽!又乙個五年輪迴,又一次同學相聚,時光的老人髯以了你我的頭髮,我們早已從青年到成年,如今成為了中年人行列中的一員,站在這裡,看到你們,一張張熟悉的面孔讓我倍感親切。

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誼讓我終身難忘,也受益匪淺。回望人生的每一段歷程,回首那段歲月,我的感悟是:「我們這一代大多數人都沒機會讀大學,不是我們的能力問題,只是時代和偶然的機遇促成了我們從事不同的行業,選擇不同的職業。

同學中有的經商、有的為官、有的從教,有的幹著自己熱愛的事業;當然也有一些同學因企業改革而下崗待業,對於參加聚會的老同學、老朋友,我們不去比較取得什麼樣的社會成就,沒必要去計較身份與社會地位的高低,也沒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是珍惜這來之不易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火紅的青春和燃燒的歲月曾伴我們一同走過,如今,激情與夢想已難覓尋蹤,剩下的是更加務實的生活態度,以及為家人、為朋友、為社會擔負起我們應盡的責任;雖然歲月的風霜已爬上眼角,但歲月的沉澱讓我們有著更加豐富的人生色彩;生活的歷練,讓我們有著更加沉穩的人生態度。相聚是短暫的,卻能了卻我們對彼此的思念,讓我們為這深深的同學情共同舉杯,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大家庭中的每乙個人身體健康、生活美滿、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二十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時光如水流逝,四載同窗歲月常在夢中。滄海縱變桑田,萬里黃河長卷奔騰如畫。巧笑倩兮,同窗女生已 婦。功名立兮,窗前小伙盡是棟樑。一別數載,會當痛飲千杯,今朝相聚,寧不相識一笑?星轉斗移,日月似梭,我們 當年 屆的這群血氣方鋼的年輕人,相別已二十載,在這闊別多年的日日夜夜裡,我們多想有朝一日能歡聚一堂,...

三十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首先向你們表示歉意,由於公務在身不能前去與大家相見,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藉此機會,特寫此信感謝母校的培養 老師的教導 同學的幫助!我的大學和研究生都是在 大學渡過的,我每時每刻都深深地感到,的培養教育給了我巨大的力量,為我的成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多年形成的勤奮刻苦 治學嚴謹的傳統在影響著我 老師的嚴...

發言稿三十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 無比激動的心情,相聚在美麗的漳河湖畔,隆重舉行 七八屆煙墩中學同學聯誼會 首先要感謝為這次活動付出辛勤勞動的聯誼會籌備組全體同學們,你們辛苦啦 是你們的熱情把我們匯集在一起,我這個在異地他鄉工作的遊子,從內心感到無比高興,萬分激動。同時感謝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