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發言稿

2021-03-04 06:39:47 字數 576 閱讀 9678

20年來,滄海桑田。大家為各自的人生目標奮鬥,為生存大計勞碌奔波,雖疏於聯絡,但彼此在心中卻從未淡忘;20年來,因各自的生存理念,人生際遇各不相同,我們或平平淡淡,或春風得意。然而,不管現實怎樣,人生的境況如何,但人到中年在歷經了風雨坎坷,也看淡了人世紛爭、權勢名利,更懂得人世間真情的可貴。

而少年時光那純真的同學情更是彌足珍貴。不管時光如何流轉,歲月如何變遷,這份相知相惜的真情永不褪色。曾經的相遇相知是緣,今天的相聚相守亦是緣。

相聚時刻如此珍貴,希望大家拋開所有的顧慮,真心面對,坦誠相待,暢所欲言,共訴衷腸,傳遞真誠與友誼,共浴2023年這明媚的春光。

此次聚會既給了我們重拾過往美好的契機,又給我們架設了一條交流溝通的橋梁。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是得意還是失意,大家都可以歡樂共享風雨共擔。乙個**,乙個簡訊,一次網上傾心交流,都是釋放心情的絕佳方式;一次舉手之勞的援助,一次盡力而為解的幫助,無不彰顯同學真情的可貴。

同學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事業的幫手,精神的支柱,不管人生浮沉如何,同學之情永最珍貴。讓我們珍惜曾經的美好,眼前的愉悅,讓此次聚會成為我們人生中永恆美好的記憶。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各位,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家庭幸福。

同學聚會發言稿

篇一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世間有這麼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在闊別了二十年之後的今天,在母校所在地我們又一次相聚了。二十年風華歲月,彈指一揮間。昔日嘰嘰喳喳的少女如今都已為人妻 為人媳 為人母,認真的扮演著生活中的每乙...

同學聚會發言稿

最後我用一位作家的話作個總結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 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是醇香甘甜。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1年畢業至今...

同學聚會發言稿

友誼之樹常青 時光如水流逝,四載同窗歲月常在夢中。滄海縱變桑田,萬里黃河長卷奔騰如畫。巧笑倩兮,同窗女生已 婦。功名立兮,窗前小伙盡是棟樑。一別數載,會當痛飲千杯,今朝相聚,寧不相識一笑?星轉斗移,日月似梭,我們 當年 屆的這群血氣方鋼的年輕人,相別已 載,在這闊別多年的日日夜夜裡,我們多想有朝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