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發言稿

2021-08-20 13:42:18 字數 1324 閱讀 1374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個令人難忘、令人高興、令人幸福的日子。在這金秋送爽的十月,我們聚首耒陽,見到了尊敬的老師、見到了親愛的同學。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無比激動。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學校**級*班同學畢業35周年聚會。在這裡,我們要由衷地感謝「35年同學聚會」籌委會的同學,為這次聚會所做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是他們,為我們的同學牽線搭橋,才促成了今天的聚會,才圓了多少年以來一直縈繞在我們心間的企盼。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向籌委會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滿載同學情誼,專程趕來參加這次聚會的各位老師及同學表示誠摯的敬意!與我們敬愛的老師相聚在一起,重溫師恩,共敘友情。對因故未能參加的老師和同學,同樣送去我們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35年前,我們在xx中學相識,聆聽同樣的教誨,35年間,我們從那時的稚氣未脫,蛻變到現在的成熟穩重,如今,皺紋卻已悄悄攀上了我們的額頭。35年是一段青春,一種生活,更是一種緣分,緣分讓我們今日重逢,人生能有多少個35年,我們真的該找點閒暇,經常聚聚,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重拾往日的歡笑。我們今天在這裡聚會,是所有同學的願望,也是我們的老師所希望的。

35年來,我們都歷經歲月的滄桑和生活的變遷,然而,永遠不變的是用35年時間打磨出的深厚友情。35年後的今天,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體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後,才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懷、難以割捨的依舊是那份濃濃的同學情。

儘管由於通訊位址的變化,我們曾經無法聯絡;由於工作的忙碌,我們疏於聯絡;可我們的友誼沒變,我們彼此的思念在日益加深,彼此間默默的祝福從未間斷。友誼不曾因歲月的流逝、境遇的變遷而退色、而淡漠。這份情誼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遠深長而回味無窮。

回首35年的風風雨雨,回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沖淡的是我們所經歷的人生坎坷、悲歡離合,濃郁的卻是我們從容平淡、不拘於功名利祿的同窗情誼。35年思念和盼望,釀成了一罈濃香的美酒,今天,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共同分享!

「鴻鵬展翅千萬里,未忘當年臥巢時;喜逢當年同窗友,共話無恙道前程。」

前途漫漫、歲月悠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讓我們加強溝通和聯絡,互相激勵,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一起創造幸福的人生!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三年的同窗苦讀、三年的朝夕相處,使我們結下了不是兄弟姐妹勝似兄弟姐妹的血肉親情,雖然歲月漸遠,但此情正濃,就讓我們把握和珍惜這次難得的相聚,重敘往日的友情,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享重逢的喜悅。相逢是短暫的,友誼是永恆的,同學們,讓我們記住今天的相聚!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友誼長存。!

最後,預祝這次聚會圓滿成功!恭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祝各位同學事業有成、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謝謝大家!

同學聚會發言稿

篇一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世間有這麼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在闊別了二十年之後的今天,在母校所在地我們又一次相聚了。二十年風華歲月,彈指一揮間。昔日嘰嘰喳喳的少女如今都已為人妻 為人媳 為人母,認真的扮演著生活中的每乙...

同學聚會發言稿

最後我用一位作家的話作個總結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 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是醇香甘甜。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1年畢業至今...

同學聚會發言稿

20年來,滄海桑田。大家為各自的人生目標奮鬥,為生存大計勞碌奔波,雖疏於聯絡,但彼此在心中卻從未淡忘 20年來,因各自的生存理念,人生際遇各不相同,我們或平平淡淡,或春風得意。然而,不管現實怎樣,人生的境況如何,但人到中年在歷經了風雨坎坷,也看淡了人世紛爭 權勢名利,更懂得人世間真情的可貴。而少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