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發言稿

2021-03-04 09:40:35 字數 1029 閱讀 1597

在同學聚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懷著重逢的喜悅,滿懷著激動的心情,相聚在一起,首先,我代表聯誼會籌備組向各位老師和各位同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摯的問候。

各位老師,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在座的各位同學,我們要感謝為我們這次聚會付出辛勤勞動的籌備組的各位同學,是他們讓我們再一次相聚在了一起,再一次的重逢。

時光流逝,轉眼間25年過去了,25年間,不僅社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們每一位同學也都有了乙份不平凡的故事,都有了乙份心靈的感悟,時光磨礪了我們的經歷,我們的精神,歲月磨礪我們的青春,我相信我們所經歷的各不相同,或歲月艱辛,或平平淡淡,或坎坎坷坷,更有甚者,災難深重,不管怎樣,有一樣大家是一樣的,那就是我們都已經人到中年,不管你是領導,公務員,教師、幹部,工人,農民,還是下崗職工,我們的格都相等,因為我們擁有乙個相同的名字-------初中同學。

同學們,一日同窗,百日為友,一屆同學一生的情,一日為師,一生情,同學的友誼最真,師生的情誼最純!

時間永遠帶不走我們之間的深情厚誼,我們的友誼永遠年輕。

所以這次聯歡會相當不容易,大家要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敘一敘闊別情,聊一聊相思誼,說一說我們的過去,聊一聊我們的現在,說一說大家的生活,聊一聊大家的家人,我們的聯歡會雖然只有一天,我相信他一定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我看到大家都已經人到中年,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寫滿了滄桑,或是母親,或是父親,但是每一位同學往日的風采依然呈現在各自的身上,作為同學我們要想到珍惜,珍惜愛人,珍惜家庭,珍惜友情,珍惜工作,該忍讓時就忍讓,該珍惜時就珍惜,該拼搏時就拼搏,該風光時就風光,該享受時你就去盡情地享受吧,只有這樣,才會無愧於我們的人生,才會無愧於我們的家庭,無愧於我們今天的聯歡會,無愧於我們這個光榮的班集體!

在這裡我們更要向離開同學們致以誠摯的祝福,願他們在天國裡能接受我們心靈的祈禱!

遺憾是我們的****同學和****老師因事務煩忙沒有能夠參加我們的聚會,願我們的祝福能夠飛到他們的身旁,讓他們能夠一齊分離我們的喜悅,分享我們聚會的喜悅之情吧!

最後祝各位老師健康長壽,家庭幸福!

祝各位同學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合家歡樂!)

同學聚會發言稿

篇一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世間有這麼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在闊別了二十年之後的今天,在母校所在地我們又一次相聚了。二十年風華歲月,彈指一揮間。昔日嘰嘰喳喳的少女如今都已為人妻 為人媳 為人母,認真的扮演著生活中的每乙...

同學聚會發言稿

最後我用一位作家的話作個總結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 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是醇香甘甜。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1年畢業至今...

同學聚會發言稿

20年來,滄海桑田。大家為各自的人生目標奮鬥,為生存大計勞碌奔波,雖疏於聯絡,但彼此在心中卻從未淡忘 20年來,因各自的生存理念,人生際遇各不相同,我們或平平淡淡,或春風得意。然而,不管現實怎樣,人生的境況如何,但人到中年在歷經了風雨坎坷,也看淡了人世紛爭 權勢名利,更懂得人世間真情的可貴。而少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