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發言稿

2021-04-14 05:13:31 字數 1216 閱讀 8633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非常榮幸,同學們給我這樣乙個機會,讓我能代表全體同學站在這裡進行發言。首先,感謝各位老師參加我們的十年聚會,正是由於您們的到來,讓所有的同學又找到了家的感覺,讓大家感到非常激動。

(謝謝各位老師)。其次,要感謝在濟南的幾位同學,張嘉、鄧長勇、徐旭、蔡養泉等幾位同學,正是你們的精心組織,讓所有的同學和老師才能相聚一堂,你們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再次,要感謝從四面八方趕來的同學們,正是因為大家的共同參與,讓這個分離十年的集體重新充滿凝聚的力量。

96級政法系再次齊聚一堂,(謝謝大家,歡迎大家的光臨)。

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作十年聚會感言。 久違了,親愛的老師;久違了,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時光荏苒,日月如梭,彈指間,十年的時間匆匆而過。

今天,我們相約在此,歡慶十年聚會,看到這麼多相熟現在卻又有些許變化的面孔,我突然想起一歌詞「從來都不曾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也許這原本說的就是同學的情誼。回想起學校生活的一樁樁、一幕幕,依然是那麼清晰,彷彿就在昨天,讓人激動不已!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嚐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後,才發覺學生時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陳年佳釀,如同一首飽滿深情的歌,悠遠而綿長;師生之間的情誼、同學之間的情懷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乙份躲不開的緣,愈久愈純正,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多少歡笑、多少故事、多少點點滴滴的往事、多少次地浮現在你我的夢裡。

美好的記憶將永遠深深的烙在我們的心靈深處。大學的同學之情,師生之情讓我們永遠感動。

各位同學, 10年前,我們懷著青春激情,走出山師政法系,10年裡,我們每個人都經歷了成長和成熟的痛苦和掙扎,經歷了思索、奮鬥與歡樂。現在,我們已經沒有了浮躁,像成熟了的稻穗,不是老氣橫秋的深沉,而是對人生的清醒和把握的睿智。10年的時間,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但相信已經共同體味了生命的滋味。

曾經純真激情的心,已刻滿歲月的年輪。10年相聚,讓我們共同分享和分擔10年來的成功喜悅和10年來的歡樂憂傷。每乙個昨天都是今天的回憶,每乙個今天都是昨天的延伸,每乙個明天都會有未來的憧憬。

我們相信,我們依舊堅強、友善、深情、自信。我們依舊豪情萬丈,我們依舊笑對人生。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願我們在努力奮鬥的每個舞台、每個階段、每個角落,都由友誼相伴,伴我們一起趟過長長的歲月之河。就讓這次聚會,幫我們洗去人生路上的風塵吧。

兩天,實在是太過於短暫,但是,美好的記憶已經深深的烙在我們的心靈深處。

再一次感謝老師的培養和為了我們無私的付出!祝老師和同學們青春永駐,事業輝煌,家庭幸福美滿!祝福我們的友誼長存,大家常聯絡。謝謝大家。

同學聚會發言稿

篇一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二十年同學聚會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世間有這麼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在闊別了二十年之後的今天,在母校所在地我們又一次相聚了。二十年風華歲月,彈指一揮間。昔日嘰嘰喳喳的少女如今都已為人妻 為人媳 為人母,認真的扮演著生活中的每乙...

同學聚會發言稿

最後我用一位作家的話作個總結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 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是醇香甘甜。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自91年畢業至今...

同學聚會發言稿

20年來,滄海桑田。大家為各自的人生目標奮鬥,為生存大計勞碌奔波,雖疏於聯絡,但彼此在心中卻從未淡忘 20年來,因各自的生存理念,人生際遇各不相同,我們或平平淡淡,或春風得意。然而,不管現實怎樣,人生的境況如何,但人到中年在歷經了風雨坎坷,也看淡了人世紛爭 權勢名利,更懂得人世間真情的可貴。而少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