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師的遠端培訓心得體會

2023-02-15 15:15:04 字數 813 閱讀 8461

今天是8月11號,隨著這一天的到來,十天的遠端培訓也將結束。這本是我在遠端培訓之初最期盼的一天,可真的到來了卻沒有預想的那麼興奮。於是信手翻看前幾日寫的日記:

7月31日

討厭!明天就得開始什麼遠端培訓了,有什麼好訓的。大熱天的,真能折騰!

8月2日

隨著一場雨的到來,塵埃落地,空氣中增添了些許的清新和涼意。靜心坐在電腦前傾聽專家的真知灼見、欣賞精彩的教學片段、閱讀百家之評論、拜讀同仁的作業……總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8月5號

真鬱悶!在word中整理好的知識概念圖,一貼上到作業中就變了形。別人是怎麼發上去的?哎!自己的操作微機水平太差了。

8月6日

今天又點選欣賞了好多作業,一旦開啟的作業非常有用,我就特別的狂喜,趕緊儲存下來,生怕丟了,這可是我以前苦苦尋覓而不得的。通過網路,能夠資源共享就是好!

8月9日

太好了!今天我終於學會鏈結上傳概念圖了。是讀了劉老師同學張老師的文章《乘著「概念圖」的翅膀》學會的,我已經將這篇文章收藏了。

張老師不僅會操作,而且把複雜的過程整理成條,讓人一看就會,她的語言概括能力,令我折服!

8月10號

明天培訓就要結束了,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優秀作業沒看呢。不知道培訓結束後,這些作業還能不能開啟,如果打不開就太可惜了。期待著,但願能開啟,而且能**儲存!

看著看著,我知道自己為什麼興奮不起來了,因為我的心路已發生改變,我已經被遠端培訓這一知識盛宴所吸引,難以割捨!是它帶我挖掘到知識的寶庫,是它讓我領略到專家和同仁的風采,是它讓我在一天天的積累中提公升了自己,是它讓我意識到自己知識的匱乏和能力的欠缺……

遠端培訓已經結束,但它帶給我的一切,則會使我終生受益!

教師遠端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和聽專家講座等環節,我感到自己的確長了不少見識,教學思路靈活了,對自己的教學也有了新的目標和方向 首先在課堂的設計上一定要力求新穎,要能抓住學生的心,要講求實效性,不能為了形式而活動多卻沒有實質內容,整堂課熱鬧一場卻讓學生無所獲 教師的語言一定要有親和力,要充分尊重學生,讓他們有被重視的感覺...

教師遠端培訓心得體會

由衷感謝教育部門為我們搭建了乙個很好的學習提高的平台,每位教師都以鮮活的例項 豐富的知識內涵及精湛的理論闡述打動了我的心,使我的思想重新煥發了激情,燃起了鬥志,確實感到受益非淺。本次培訓按照遠端研討與課程資源等培訓相結合的方式,在學科課程專家和指導教師引領下,積極展開展學科教學案例分析和問題研討,實...

遠端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我有幸參加了遠端教師培訓,由衷感謝教育部門為我們搭建了乙個很好的學習提高的平台。培訓中,講座 課例 網路交流等新穎 豐富的形式,為參訓教師開啟了一扇學科理念 理論 實踐活動的視窗,增強了培訓的實效性。課程內容實在,培訓檔次高,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培訓內容對教學第一線的教師特別有針對性,各位專家的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