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匯報大學第二學年年度總結 優質

2023-02-15 15:15:02 字數 928 閱讀 6826

——報告總結參考範本——

___年___月___日

部門思想上: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學習十五大檔案和***總理所做的**工作

在工作上:為了使自己成為乙個全面發展的高素質大學生,為了從各個方面鍛鍊和提高自己,為了在將來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我同時在學工處領導下的校風校紀糾察隊、綜治委領導下的校大學生治安服務隊和防火委領導下的校大學生義務消防監督隊中任職,在班裡任副班長,可以說社會工作很多。在糾察隊中任分隊長,工作勤懇,大膽負責,受到學工處加分表揚;在治安服務隊工作出色,宣傳、組織工作措施得力;認真學習法律知識,受綜合委辦公室委託、代表電子城街道辦事處參加由××區組織的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知識競賽受到綜治委的加分表揚。

在監督隊中,協助防火委辦公室進行防火安全檢查中,因工作得力受到加分表揚。最近,被選舉為副大隊長,兼任監督隊隊長。另外在學生會中,因工作出色在校學生會優幹評選中光榮當選。

在班裡,作為副班長,處理班級日常事務。無論是從開學初的綜合測評,還是使本班一舉成名的近三十人的無償獻血的宣傳、組織,還是獻血後海報宣傳,還是到賽場為本班桌球隊加油助威,還是獎學金的發放……我總是衝在前,也因此被評為校級優秀學生幹部。回首一看,儘管工作上取得了這些成績,但仍有很多遺憾,許多想辦的事情沒辦成,許多該做的事沒做,況且這些成績只代表過去,明天的任務還很多,仍需努力。

日常生活上:盡量與舍友、同班同學搞好關係。結識一些高年級的師哥師姐,向他們請教學習、工作、生活上的問題。

廣交朋友,朋友遍布各院系、各省份。因家庭原因,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不要讓勞作在太陽底下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村父母太為我的學費、生活費發愁,不要為了我那樣節衣縮食,我找了乙份家教。做家教既可以增加經濟收入,又能接觸社會,何樂而不為呢?

靠一小時十五元的家教,再加上獎學金,又搭上生活費,買了一台二手電腦,配置不錯。學通訊,在現代這樣乙個激烈競爭社會立足,不熟練掌握電腦知識、靈活操作電腦是要被淘汰的。

年度HSE工作總結匯報

強化hse體系執行提公升安全環保管理水平 今年以來,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公司 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以 為中心,緊密圍繞 的總體目標,堅持 推進發展方式轉變,鞏固安全發展基礎,完善和諧穩定機制,提公升服務保障能力 認真貫徹落實公司 年hse工作要點,進一步強化 紅線 意識,樹立底線思維,以hse體系...

年度工作總結匯報

工作匯報 今年是公司理順和強化各項管理工作關鍵性的一年,自年初起公司陸續頒布了各項管理制度,旨在全面落實任務性生產指標和保障各項工作的順利展開。雖然通過全體員工的努力,實際情況與年初制定了產量目標,管理工作目標仍有差距。下面就各方面工作的不足之處總結如下 一 安全生產 加強安全生產管理,提高全員安全...

10 11第二學期學校工作總結匯報

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工作總結 各位同志 各位老師 大家好!緊張 忙碌而又不平凡的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又在我校高速發展的腳步聲中劃上了乙個圓滿的句號,在此,我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長室向辛勤工作 默默奉獻的全體教職員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向為我校的發展作出了特殊貢獻的勞心勞力的教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