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口語要準備自己的「句子庫

2023-02-15 15:15:02 字數 490 閱讀 9703

日常會話屬於非正式口語。平時多去英語角,多與人用英語聊天,是練習英語會話的不二法門。可聊天畢竟是為了鍛鍊自己之前所學到的口語句子,當然事先就要肚子裡有料,聊天才能順利。

方法實際上也很簡單:

a . 在閱讀過程中、從書本例句中、從對話中看、聽到地道、標準、典型、或優美的句子摘抄下來。

b . 將每乙個摘抄的句子分別記在不同卡片或紙條上隨身攜帶。

c . 隨時取出盡量做到大聲、快速、清晰地讀幾遍。

d . 經常回憶所記的句子。

e . 積累到一定量後分類總結設立自己的句子庫。

注意事項:

a . 一定要是自己的句子庫,現有的這類辭典由於你未背熟所以不是你自己的,不過可利用它來對句子進行分類摘抄,以便查詢。

b . 一定要對句子達到隨口而出的地步。

c . 背誦的詩歌、文章也屬句子庫範疇。

d . 對自己背的句子、文章還可採用複述的方式來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這對自己的語法、單詞量、反應速度都是很好的考驗。

簽證要準備的

簽證要準備的資料 這裡只是個人旅遊簽證,因為簽證種類太多,其他的我們就沒啥研究了 資料 歐洲自助遊 強烈推薦要自助遊的親們看看這個 ps 我不是託,確實是因為我們在準備資料的時候,從中獲得了很多的資訊和幫助 1.將申請表用英文或義大利文填寫完整並簽名 接受用拼音簽名 2.一張護照尺寸 背景清晰的近照...

讚美自己的句子

1.在學習上,勤奮好學的,我永遠是自己學習的主人。2.在社會中,如水滴融入大海的你是個閃著文明之光的新時代代表,帶著希冀的翅膀向下期邁進。3.在工作上我上進心強,並具極豐富的人際關係技巧,能和身邊的朋友打成一片。4.瘦弱的外表下,迸射出應思維撞擊而產生的火花,在學習上,勤奮好學的你是永遠是學習的主人...

自己喜歡的句子

大學四年,你可以睡滿四年,也可以混過1460天,可以三個月的頻率換掉16個物件,花掉144000塊錢,抽52560根菸,喝光736瓶啤酒,打完1728局dota。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可以看進96本書,學會熟練運用10個軟體,拿到5張證書,會學3種語言,自力更生打工28800塊錢,接觸8種以上的不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