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買賣合同範例

2023-02-15 12:45:05 字數 1273 閱讀 2537

加油站買賣合同範例提要:本件買賣標的物有關營業水電費用,自合同簽訂日以後則歸乙方負責繳納。但以前的部分由甲方負責完納,否則甲方應賠償因此致乙方受損害的責任

精品源自物業管理條例

加油站買賣合同範例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雙方就東昌華加油站買賣事宜訂立如下協議,以資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甲方願將其位於x路北東x加油站占用土地、地上所有房屋、裝置及所有附屬物件(詳細見交接清單)全部出賣給乙方而乙方願依約付價承買。

第二條本件買賣價金共計價金人民幣

元整。 本件價金

元整,乙方已於簽訂合同前交清於甲方,在此蓋章後為甲方已收到價款,甲方不再給乙方另行出具收據。

第三條甲方授受前條價金同日由甲方會同乙方至合同第一條所載加油站位址,將加油站內工廠建築物、加油設施及連同附屬物件全部逐件驗對交乙方保管。

第四條甲方對於買賣標的物交付同時應告知乙方,所交接標的上的瑕疵。

第五條甲方於合同成立同日將出賣加油站相關的證件全部移交乙方,以便乙方以已方名義辦理相關經營手續。

第六條本件買賣成立後,乙方在辦理手續時倘若手續上應甲方另出立字據,或需要甲方的蓋章等時;甲方應無條件應付,不得刁難推諉或藉故向乙方要求補貼加價等情況。

第七條本件買賣標的物甲方保證為自己所有,確與他人毫無交加不明事情。

倘日後如有第三人提出異議時,甲方自應出來抵禦並據理排除一切障礙,絕不得使乙方蒙受任何虧損。

第八條甲方保證本件買賣標的物全部所有權並無與他人經過訂立買賣合同及抵押權、典權、質權等他項權利的設定,沒有為任何債權提供保證。

第九條如甲方違反前三條合同條件之一時,乙方有權追究的甲方的責任並要求甲方給予賠償。

第十條本件買賣標的物有關營業水電費用,自合同簽訂日以後則歸乙方負責繳納。但以前的部分由甲方負責完納,否則甲方應賠償因此致乙方受損害的責任。

第十一條自本買賣合同訂立日起,甲方將加油站占用範圍內(拾畝整,南北長玖拾捌公尺,東西寬陸拾捌公尺計6664平方公尺)土地使用權在加油站出賣的同時也一併轉讓給乙方使用,使用期限至2023年5月18日。土地使用到期後,按國家規定應辦理的土地使用續期手續由乙方辦理,乙方有權繼續使用。

第十二條乙方有權在加油站內興建各種設施,經營從事多種業務。如國家徵用加油站或加油站拆遷,**按規定給予的補償由乙方所有,在辦理手續時甲方給予協助。

第十三條本件買賣標的物清單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四條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為憑。

賣方(甲方):

買方(乙方):

年月日精品源自物業管理條例

加油站收購合同

甲方 買方 住所 負責人 乙方 賣方 住所 法定代表人 身份證號碼 適用於自然人 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在平等自願 誠實守信的基礎上,乙方同意出賣其所有的泰安市禾洋石油物資 第一加油站地上物資產及該加油站所有經營手續,甲方同意購買該加油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雙方達成一...

加油站維修合同

加油站庫區南牆維修施工合同 甲方 乙方 根據甲方生產經營需要,委託乙方承擔維修任務,乙方應按甲方企業標準及要求,按時完成承包的各項任務。為維護合同雙方當事人的權益,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本著平等 誠信的原則,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協議。一 合同期限 本合同有效期 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

加油站油罐清洗合同

建設單位 以下簡稱甲方 施工單位 湖南恆宇石油安裝 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 乙雙方友好協商,甲 乙雙方就加油站油罐清洗服務,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名稱加油站油罐清洗服務 二 工程地點號 三 工程內容 一座立式重油罐,五個地理油罐,地理輸油管的清洗。四 施工範圍及技術要求 一座立式油罐,五個地理臥式油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