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投稿

2022-10-04 12:18:02 字數 1219 閱讀 5349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是我們每個人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陽光和雨露,一刻也不能少。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懂得了人生的方向 !

我感恩生命,我感恩生活,我感恩親情,也感恩我成長的點點滴滴,也感恩中石油給我提供的上公升空間,感恩同事在生活和工作上給我的支援與幫助!

其實,進中石油時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加油員,在這個崗位上我一干就是三年。三年裡我熟悉了加油站工作的各項流程,學會了核算員工作的實體操作,最終成為一名加油站核算員。從加油員晉公升到核算員,這個過程十分的艱辛,有默默支援我的領導和站長,還有一直幫助著我的同事,我也付出了很多的辛勤與汗水。

記得剛開始我不懂的地方很多,各項業務都不熟悉,甚至連計算機基本操作也只懂些皮毛。直至2023年6月田瑩晉公升為核算員後,我才對核算員這個崗位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後我便利用業餘時間跟著她學核算這方面的工作,只要有空閒時間我都會乙個人靜靜地坐在辦公室裡看些財務報表,看不懂的地方就趕緊向她請教。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也慢慢的明白想要做名合格的核算員,重要的是細心和責任心。

自此,我很誠懇的請教,十分認真地去學,她便耐心地為我講解,還時不時讓我實際去操作。雖然我偶爾也會犯些小錯誤,可她從來沒有對我發脾氣,記得那次我剛開始學做新的資金平台時,竟然把資金繳存那塊做錯了,她當時嚇得哭起來了,可能是害怕公司的責罰。那時我笨拙地安慰她,可是任何安慰的話語都顯得十分無力,當時我愧疚極了,最後得知她沒事我才安心。

從此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做好一名合格甚至優秀的核算員,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謹慎小心,要做到完美。能走到今天,少不了田瑩的熱心幫助,區域領導們對我的包涵,當然還少不了陳余站長對我的批評與指導,也我讓我避免了許多小錯誤,我從心底感激所有支援和幫助我的人。

有了一顆感恩心,這世界就不再是窮山惡水,人生就不再是波翻浪湧,生命就不再是暗淡無光,生活就不再是味同嚼蠟。

現在的我,工作起來得心應手,每天認真對待工作的每乙個小細節,積極樂觀面對工作中的困難,漸漸地,感恩也像其他受人歡迎的物質一樣,也成了一種習慣和態度。永遠懷著感激的心是一種人生態度,它為我指明了成功的方向。感恩是豐富的人生,它是一種深刻的感受,能夠增強個人的魅力,開啟神奇的力量之門,發掘出無窮的智慧型。

最後,我堅信感恩我身邊的一切,懷著對中石油的無比感激,我會一路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用我的工作能力和忠誠的態度為中石油貢獻乙份力量!

金家咀加油站

彭春艷2013-1-19

加油站制度

宜白加油站責任管理制度 一 站長安全責任 1.在主管部門的監督管理下,負責全站經營 管理和服務工作。2.組織制定並監督執行本站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3.保證本站安全設施的資金投入,完善安全設施,落實安全措施,確保安全第一。4組織本站安全檢查,及時清除安全事故隱患。5.負責制定並實施本站安全事...

加油站設計

計算書檔案號共頁第頁日期階段 西安石油大學儲運0702班 汽車加油站的設計 在設計加油站時,我們應根據其銷量確定其事故,以及加油機所需台數,油罐所需個數及其大小。油罐是否抗浮,在布置好加油站之後,還必須對管線進行校核。一 加油站規模確定 在以下設計中,年工作天數為360天,取儲存天數k 2天。地下儲...

加油站管理總結

三 抓好數質量管理 堅持按照 卸油十步法 進行卸油,認真核對來油品號和數量,避免 跑冒滴漏 每日計量庫存數量及溫度,每月進行加油機自校保證加油機的準確度,總之,加強計量管理,明確計量員責職,發現問題立即查詢分析,不隔夜,建立健全計量分析制度,努力確保將油品損耗降到最小。四 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站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