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工作心得

2021-08-27 23:49:01 字數 849 閱讀 3431

加油站服務心得

隨著時光匆匆的流逝,我來到中國石油湖南銷售懷化分公司洪江区桂花園加油站,已有六個多月了,在這期間,我得到站長諄諄的教導和加油站各位老員工的悉心的幫助,加之工司規範的管理制度和員工嚴謹的工作作風,使我對公司銷售部門有了初步的了解,在這段時間裡我學習了加油站裡的各項工作和服務禮儀,

說到心得體會,感受最深的就是服務,它在加油站裡面對每乙個客戶就是要盡可能的做到使客戶滿意。客戶滿意,自然就會增加收益,我始終相信:舉手之勞的一件小事,也許它能給企業帶來乙個很大的收穫,

在工作方面我們一直遵循「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雙手遞送,主動服務的方針。也正是因為公司制定了這樣的服務方針,高質量的服務標準,務實的管理方法,才使得公司在全國乃至全世界都處於領先地位,在工作期間,我覺得除了學習公司的業務,還應該做到與同事之間友好的相處。只有團結一心,才能發揮團隊的優勢,大家齊心協力才能使企業長期穩定發展,另外,我們時刻提醒自己要端正態度明白自己是來幹什麼的?

我們不僅是來工作的,還是來學習知識,為顧客提供服務的。我們要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為顧客提供我們所能提供的最優質的服務。只有這樣,自己才能做到更好。

為顧客服務是我最大的快樂!服務不僅在於細緻和全面,還在於熱情和微笑。微笑服務是美德,當你每天對著鏡子整理儀容的時候,當你微笑的時候,不但使自己心情愉悅,精神飽滿,從而展現在顧客面前的是乙個全新的自己,把自己的第乙個微笑帶給顧客,把一天的好心情與大家共享。

就是這樣乙個簡單的微笑,就會放射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相反,自己糟糕的情緒勢必會影響到客戶的心情,影響整個集體的情緒。因此,「微笑」是良好修養的外在表現,是種美德,是種和諧!「為客戶提供全員,全面,全過程,全心全意的服務」在這一服務宗旨的指導下,以服務引領競爭優勢,中國石油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寶石花一定會發出更加燦爛的光芒!

加油站值班經理競聘演講稿與加油站工作心得體會

加油站值班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的競聘,我競聘的崗位是加油站值班經理。對我來說這不僅是一次挑戰,也是一次機遇,他不僅能鍛鍊我的能力,也能夠展示我的才華。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以後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去虛心學習,紮實工作,向自己理想的目標前進。一 個人基本情況 首先自我...

加油站安全心得

加油站安全管理培訓班心得體會 通過加油站安全培訓活動,我積極的學習了加油站的安全知識,參與了加油站安全問題的討論。通過學習,我從思想深處認識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樹立了 我要安全 責任在我 的理念。為什麼我們要安全?上級三令五申,加強安全管理,可是從事實情況看,加油站的安全事故還是不斷出現,說明...

加油站工作感想

進入加油站這個行業快兩年了,我從加油員 計量員到站長,一步乙個腳印的走了過來,從中初步積累了一些工作經驗,特別是經過中國石化公司的幾次培訓,使我思想素質有了質的飛躍,加油站工作心得。中國石化規範的服務,先進的管理,整潔的站容站貌,高效的團隊,讓我深受啟發,對今後的工作也有了基本的輪廓。總結來說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