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獎罰制度

2021-05-25 10:04:52 字數 554 閱讀 6363

泰安市中源石油油品銷售****加油站工作人員獎罰制度

為規範加油站員工的日常行為和維繫各加油站的正常運作,公司從制度化和人性化的理念出發,針對各加油站的實際情況,特制定相關的獎罰制度。

一、獎勵制度

1.全勤的員工發全額工資

2.根據日銷售量的多少對員工進行提成獎勵

3.在突發事件的處理中有重大立功表現的,公司將予以實物或獎金獎勵,具體數量由公司按實際發放。

二、懲罰制度

(一)請假

1.未經站長允許,曠工的員工,公司將給予辭退處分,並扣發當月工資和獎金。

2.請假超過三小時以上的,扣發當天的工資和獎金。

3.連續請假三天及三天以上者,勸其辭職,並扣發當月工資和獎金。

4.特殊情況除外。因病或確有急事而不得不請假者,各站長酌情處理。

(二)事故

因員工違章操作所造成的嚴重後果,當事人承擔所有經濟損失並負相關的法律責任。

(三)損害公司形象和洩露公司商業機密

對於損害公司形象和洩露公司商業機密的員工,公司將給予辭退處分,並處以1000元罰款,情節嚴重者公司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加油站制度

宜白加油站責任管理制度 一 站長安全責任 1.在主管部門的監督管理下,負責全站經營 管理和服務工作。2.組織制定並監督執行本站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3.保證本站安全設施的資金投入,完善安全設施,落實安全措施,確保安全第一。4組織本站安全檢查,及時清除安全事故隱患。5.負責制定並實施本站安全事...

加油站神秘顧客制度

加油站神秘顧客訪問實施細則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神秘顧客訪問的目的 神秘顧客訪問 mmp 是從顧客的角度對加油站的現場管理水平 服務質量進行觀察評估的一項活動,主要目的是全面考察和了解公司加油站的整體管理水平 服務水平及企業形象,從而有效地推動加油站整體經營 管理 服務能力的提公升。第二條神秘顧客訪問...

加油站規章制度

8 透露公司機密,查明屬實將扣除當月工資。9 自己負責檔口衛生沒有打掃乾淨的15元 次。10 工人必須穿工作服上崗,違者罰款10元 次。十一 入職條件 1 填寫員工入職表,按入職須知執行規定。2 需交身份證復印證。3 工作期間必須遵守本合同規章制度。十二 辭職條件 1 員工辭職必須提前1個月提呈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