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egral亞太地區推廣不單靠人口紅利

2023-02-15 12:42:06 字數 975 閱讀 1010

近年來,隨著亞太經濟組織的壯大,越來越多移動網際網路企業將目光聚焦亞太地區。亞太地區擁有巨大的人口紅利,許多企業目前也認為現在這塊市場還是一片「藍海」。但是對於這片市場的拓展,正由此前的個體性試探,轉變為集體性的"淘金運動"。

一般來說,移動網際網路公司判斷地區是否存在發掘潛力,首先需要考慮的要素是人口規模與智慧型手機滲透率。在已經基本完成智慧型手機覆蓋、移動網際網路高度發達的市場,像美國,日本,歐洲等,雖然人口規模不小,但是市場格局已經定型,發展空間有限。而人口規模大,智慧型手機滲透率較低的市場,像印度、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等。

這些新興國家市場,移動網際網路相對落後,使用者規模正在快速成長,產業結構尚未定型,或許是中國網際網路出海企業最主要的戰場。但是,只要有足夠大的人口紅利就夠了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網際網路企業出海的亞太地區,要考慮的因素非常之多,人口紅利只是其中乙個相對比較重要的因素。而如何正確地評估市場,獲得優質的流量資源,開發適合當地市場的產品?

如何使產品更加本土化,而不是只有簡單蹩腳的英文翻譯?如何使產品更加符合當地目標客戶的需求,巧妙地躲開各種文化禁忌,避免優秀產品的「意外夭折」?如何用正確的「姿勢」實現盈利等種種問題,都值得網際網路企業花費精力去探索跟研究,以便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獲得有利地位。

在網際網路企業出海亞太地區過程,如何實現盈利是不少開發者的終極難題,而廣告變現作為其盈利重要手段之一,目前主要的難題還是缺少與廣告需求方對接的機會以及恰當的變現廣告形式。筆者認為,與一些實力雄厚,資源豐富的網際網路廣告平台合作,不失為乙個好途徑。目前,行業內越來越多的網際網路廣告平台也將目光聚焦於亞太地區。

以mintegral為例,這個平台與全球,特別是亞太地區的多個平台進行合作,擁有足夠多的優質資源,能使網際網路公司對接到亞太地區優質的需求方資源。此外,通過程式化購買的方式,幫助網際網路公司獲得更高的廣告填充率,其主打的互動式廣告更可在不傷及使用者體驗的前提下,吸引使用者注意從而引發客戶點選廣告,實現更好的盈利。

可見,目前亞太地區仍具有較大的人口紅利,但是在出海變現時還是要注意諸多因素,與廣告平台合作不失為乙個好途徑。

亞太地區教育中的性別平等

推動亞太地區教育中的性別平等 教育中的性別問題亞洲地區網路 genia 地區會議 與 聯合國女童教育計畫 ungei 教 育中的性別平等地區圓桌會議 報告 發布時間 2008 1 14 9 37 55 教育中的性別問題亞洲地區網路 gender in education network in asi...

康師傅速食麵福建地區推廣方案

加班職員。生活節奏的加快使越來越多的在職人員出現加班的情況。這部分人在加班時間對飲食的要求不高,只要添飽肚子就行,但對便捷性要求很高,而速食麵正好滿足了他們這種需求。打工族。速食麵的經濟性是打工族購買的重要原因。其次現在速食麵在口味上做了很大的改進,越來越多的打工族開始喜歡食用速食麵。這部分人對速食...

110711山西地區產品推廣會策劃書

南車製造 裝備世界 中國南車 山西地區產品推廣會策劃書 編制 營銷中心市場部 審核 批准 二 一一年七月 南車製造 裝備世界 中國南車山西地區 產品推廣會策劃書 一 會議目的 1 依據山西地區的實際情況,著力推行tr138型 tr180型 tr360型 tr400型 tr500型等大中型旋挖鑽機 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