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看你該如何排毒

2023-02-14 22:51:05 字數 861 閱讀 3923

作者:明珀

**:《婚育與健康》2023年第02期

夜貓子該怎麼排毒?

黑白顛倒的人:來一點運動

整天熬夜的夜貓子們,保證給自己多一點運動吧。適度的運動,比如散步、慢跑、游泳等,對於胃腸蠕動功能有加速作用,會使血液迴圈增快一些。而且運動中適量補水,更有利於「毒素」排出體外。

推薦做瑜伽,這是一項能夠幫助血液迴圈、潤滑關節、有助於身心和諧與統一的好方法。

生活完全無規律的人該怎麼排毒?

紊亂生活的人:定時理療,定時放鬆

在不誇大spa或者按摩功效的前提下,我們絕對相信這些方式就和溫泉、泡澡等一樣能夠讓身心得到放鬆。

精油是不錯的選擇,配合了天然植物提煉的香精油,能幫助身體深度放鬆。而溫泉裡富含礦物質及陰陽離子、微量元素及放射性物質,能不斷刺激體表及體內感覺器,並傳向大腦皮層,改善中樞神經的調節功能,增加肝臟的解毒能力,有助於排出毒素。

朝九晚五的ol們該怎麼排毒?

正常人:掃蕩毒源

根據專家的建議,任何排毒方式的效果都比不上人體自帶的「排毒」系統。這個系統包括肝、腎、**、肺等器官,可以持續過濾、分解、去除「毒素和廢物」。只要堅持均衡健康的飲食和生活方式,喝足夠的水,充分睡眠,適當運動,保持心情舒暢,體內的「排毒」系統就能運作順暢,那些對健康存在威脅的毒源會自然而然地溜走。

關於排毒的其他疑問:

排毒之惑1:我的身體都有哪些毒?

除了外部環境帶給身體的毒素以外,人的身體也會產生毒素。比如腸道的代謝產物如果停留太久,一些細菌能分解蛋白質,產生肽類、胺類、氨、少量硫化氫和吲哚等有毒物質在正常情況下,它們被吸收進入血液,可在肝內轉化、解毒,因而不損害健康。不過有毒物質蓄積日久,不能及時排出時,就可能造成自身中毒。

無論是**、腦細胞、肝等組織和器官都會受到毒素的危害。

女人吃什麼排毒養顏

很多愛美的女性低估了我們日常飲食在美容護膚中的重要性。現代的科學認為 通過食用具有美容排毒功效的食品,對肌膚進行從內而外的保養是更為科學的方法。很多愛美的女性也逐漸意識到了這一點。女人吃什麼排毒養顏效果比較好呢,對於這些美容護膚類的常識,大家都應該有所了解。紅豆 綠豆類食品 紅豆綠豆類食品素來被人們...

女人排毒養顏方法有哪些

導語 很多女性朋友都很注重自己的臉色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女人氣血好了那麼就會顯得很精神很美麗,其中當然少不了排毒養顏。俗話說女人要美麗,先 很多女性朋友都很注重自己的臉色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女人氣血好了那麼就會顯得很精神很美麗,其中當然少不了排毒養顏。俗話說女人要美麗,先要從排毒養顏做起。那麼今天就為大...

如何排毒養顏

排毒能夠養眼,女人的美麗,除了外在化妝外,內在的調養是至關重要的,女人春季排毒吃什麼好?中國吃網為女性朋友推薦14種排毒養顏食物,通過飲食調理,讓女人從內到外散發迷人魅力。1 海帶 海帶味鹹,性寒,具有消痰平喘 排毒通便的功效。海帶富含藻膠酸 甘露醇 蛋白質 脂肪 醣類 粗纖維 胡蘿蔔素 維生素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