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如何應對不同型別的追求者

2023-02-09 21:03:03 字數 1780 閱讀 1858

挑選男人,最忌諱「比較」二字,因為一旦有了比較,女人便很難滿足,愛情也只會漸行漸遠。如果追求者眾多,女人則更應該好好思考,千萬別覺得,下乙個男人會更好。——美女騎兵當男人主動向你示好、向你拋來橄欖枝,這是乙個好的兆頭,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同一般。

但此時女人也不要亂了陣腳,待理性思考、細緻觀察過後,方可做決定,畢竟追求者不同,處理的辦法也不同。

首先,如果追求你的男人,恰巧是你喜歡的型別,他的相貌、舉止、神態無一不讓你著迷,而你也留意他很久,沒錯,他就是你心目中的王子,這種情況,女人切不要表現得過於熱情。因為太過熱情,他會覺得你太好捕獲,反倒對你沒了興趣。

實際上,男獵手和女獵手的區別就在於,男獵手更在意捕獲的過程,女獵手則更注重捕獲的結果。如果追逐的過程沒有想象中的那樣驚心動魄,男獵手便覺得沒有意思,懷疑是不是獵物不夠好;等一旦捕獲到手,他就更加不珍惜了。

楊貴妃之所以總是不失唐明皇的寵愛,據說很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保持自身的神秘感。尤其她每次洗浴時,總是不讓唐明皇看見;她這樣做,唐明皇不但不生氣,反倒對她更加痴迷。

所以,作為獵物,女人一開始應該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和新鮮感,讓男人覺得,他對你已無限接近,卻又始終無法獲得。明明很激動,也不能表現得過於興奮,明明想靠近,也要故意先和他保持一定距離。不過,你也不能表現得過於冷淡,以至於讓他覺得你對他不感興趣。

那麼,假設追求者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而他卻表現得對你很好、很有誠意,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最好先不要拒絕,不妨試著先暗中考察他一段時間。畢竟,你對他的了解也只是表面上的,不夠深入,可能他身上更多優秀的品質你都沒能看到。

大學時有個女生,曾這樣描述她甩掉某個追求者的原因:天哪!我靜靜地看著眼前這個男人,翹著蘭花指吃完碗裡最後一勺豆腐腦……然後,我們就永遠地散了!

然而當她看完《失戀33天》,態度立馬180度大轉彎,於是開始在微博上抱怨:王小賤這樣的男人,其實真挺不錯的!外表雖有點兒娘,可心地很善良,又細心又體貼又溫柔又靠譜,確實值得女人一生擁有啊!

真後悔當初拒絕了某「蘭花指男」……

其實在我們周圍,也經常有類似的例子,男人比女人矮,女人就不能接受。其實,這就是女性在擇偶時給自己強加的條件。男人的好壞,遠非身高能夠衡量的,不知女人因此錯失了多少優秀的男人。

選擇物件,和逛超市買衣服一樣,女人沒必要每次總挑同乙個牌子的衣服,換一換口味,或許你會同樣喜歡。

最後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人的某些特徵,實在令你無法忍受,可能無論他再怎麼努力追求,你都很難喜歡上他,那麼對待此類追求者,你就一定要絕情到底,大膽說「不」。

說出「對不起,我不愛你」這樣的話,雖然很傷人,可此時,畢竟他對你的感情沒有太深。愛情是酒,時間越久愛意越濃,等相處一段時間再分開,他會更加難過。而且,等那時再說「我不愛你」,男人常常不會考慮你的苦衷:

「如果不愛,當初為何還要勉強在一起?」真到那時,恐怕受傷的,又會增加了一人吧。

女人知道雌性蝴蝶是怎樣拒絕異性的嗎?當雌蝶張開自己的翅膀時,就意味著她待字閨中,歡迎追逐;而當雌蝶閉合自己的翅膀時,就意味著她心有所屬或者告知對方「你不是我的菜」,不再接受示愛。關於這點,我想女人也應該學習一下蝴蝶,如果決定拒絕對方,就不要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美麗的一面,而是應該盡量保持低調,甚至可以故意暴露一些缺點,讓他明白,你其實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樣完美。

綜合以上三種追求者,無論應對哪種,女人都應該深思熟慮,認真對待。就算他恰是你的意中人,你也要表現淡定,不要被喜悅沖昏了頭腦;即便是自己不中意的型別,你也要再三思考,一來不要讓自己後悔,二來不要給對方造成更大的傷害。

除此之外,女人切記不要在追求者之間相互比較,也不要拿現在的追求者和前面的追求者作比較。

挑選男人,最忌諱「比較」二字,因為一旦有了比較,女人便很難滿足,愛情也只會漸行漸遠。如果追求者眾多,女人則更應該好好思考,千萬別覺得,下乙個男人會更好。

如何應對不同型別的客戶

銷售是乙個不斷去探求客戶 需求 解決客戶 擔憂 的職業,通過 感性 理性 以及 愛說 含蓄 兩種衡量標準,把這四種個性的客戶做了更詳細的區分。我們用一次客戶答謝酒會為例,來說說如何對付這四種型別人的辦法。拍馬屁。如果你覺得對方是個超級孔雀,那麼你要加大你的力度去拼命拍馬屁。老虎型客戶 對大局的控制慾...

不同型別客戶的應對方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特徵,都有自己的說話習慣 行為習慣和思維習慣,銷售人員可以對不同個性的人採用不同的對策以提高成功率。一 理性型客戶 這類客戶通常沉著冷靜,有的時候甚至有些保守。他們考慮問題非常全面,會事先通過各種渠道了解產品資訊,在看產品之前對公司的情況往往已經非常熟悉,心中有自己的判斷標準,能...

求職者如何把握不同型別面試

情景模擬面試,是面試官事先設定乙個工作中常見的問題情景,應聘者通過角色扮演模擬問題解決的全過程,由此考查應聘者的邏輯思維能力 衝突解決能力 人際溝通能力等比較全面的綜合能力。英才網聯職業指導專家表示 情景模擬的問題場景通常是工作中極易出現的棘手問題,對應聘者實際的工作能力 性較高,所以,應聘者首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