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告訴你女人30該如何保養眼睛

2022-09-29 05:18:03 字數 1027 閱讀 9754

高一生美容專家說到了30歲,是不是該換一瓶抗皺眼霜了?

a:如果你還在通過年齡判斷使用什麼護膚品,那你就真要好好補補課了。一般使用哪種眼霜,取決於我們的肌膚年齡和肌膚問題。

常見的眼霜有啫喱、乳液和乳霜三種質地。它們的清透度、營養含量不同,解決的問題也各不相同。

高一生美容專家說啫喱質地的眼霜最清透,不含油分,如果希望淡化黑眼圈、減輕眼部浮腫或是解決眼部乾紋,啫喱是不錯的選擇。

乳液質地的眼霜營養成分比較豐富,質地相對輕薄,主要功能以防止老化,緩解細紋為主。乳霜質地的眼霜營養最豐富,質地最厚重,功效也指向更難解決的眼部問題——眼部皺紋。

q:膚質偏油天氣熱的時候是不是該用清透的啫喱?

a:這種想法可是對眼部**的誤解。眼部**非常薄,沒有油脂腺,不會因為天氣熱或膚質偏油就分泌更多的油脂。

市場上有適合各種膚質的乳液和乳霜,卻沒有針對不同膚質使用的眼霜,就是這個原因。我們不應該根據季節或膚質,而應該根據眼部的問題來選擇眼霜。即使是油性**,如果你的眼部已經出現細紋,就應該用乳液質地的眼霜。

有些脂肪粒是可以自行代謝掉的,長脂肪粒期間可以改用清透的眼霜或減少眼霜的用量,減輕眼部負擔。對於頑固的脂肪粒,千萬別自己動手挑,傷口感染留下疤痕就不妙了,去美容院挑掉或雷射**可以快速解決脂肪粒。

q:各種各樣的眼霜按摩手法,哪種才是正確的?

a:也許你會感到驚訝,但事實是:每種眼霜的按摩手法和按摩時間都不一樣。

比如針對黑眼圈的眼霜,按摩是為了促進淋巴迴圈,而保濕眼霜按摩的目的是促進吸收,方法當然不同。皺紋是逆向你的肌膚生長方向產生的,哪麼你在按摩的時候就要順著肌膚生長紋理,不然很容易自己給自己按出皺紋了。購買眼霜時一定要向ba諮詢按摩方法,如果建議按摩3下,你就不要多按摩,不正確的按摩手法可能使你的眼霜無法發揮全部功效,還可能拉皺眼皮,起了反作用。

q:眼霜和眼部精華有什麼區別?

因為它的分子小,能夠迅速滲透至真皮層,所以可以更加有效的解決眼部問題。如果使用的眼霜質地厚重,那麼在眼霜之前使用眼部精華,可以使眼霜更容易推開,並且促進眼部**對眼霜的吸收。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了眼部精華,一定要再加一層眼霜,這樣才可以鎖住精華中的營養成分。

女人受益一生的話

1 永遠不要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哭泣。2 不要相信男人寂寞時的表白。3 不要答應男人臨時的約會。4 不要讓別人安排你的計畫表。5 應該有自己的興趣並從中獲得快樂。6 你值得被乙個好男人追求。7 不帥又沒錢的男人不一樣不花心。8 不要相信男人床上的誓言。9 會一樣樂器,或者會演奏一首曲子,一首就好。10...

策劃你的一生

生活不是為了工作,而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雖然職業生涯不是總是讓人快樂,但人 生苦短,每個人都要享受工作給我們帶來的愉快體驗。走過了 努力過了 哪怕得到的是一 場夢,但卻知道了下一步該往 走。早一分鐘或者多努力一分鐘離夢的出口更近一些,努 力 前進 前面不會永遠都是灰色的霧,會那麼有一天看到燦爛的陽...

影響女人一生的7種資本

每個女人一生下,就都會有自己作為女性的資本,這其中某些資本更是可以影響女人一生的成敗得失。出生到18歲,有乙個好的家庭背景是女人首要的資本。這世上,很多活得平凡又屢屢碰壁的女人抱怨自己沒有一對好的父母,沒有在自己童年時培養自己琴棋書畫各項淑女技藝,致使自己 素質 沒跟上,也沒有盡心輔導自己的功課,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