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7種水果排毒養顏的好幫手

2023-02-14 22:51:04 字數 1028 閱讀 1923

胸部可以「吃」大嗎?腰腹可以「吃」小嗎?可以!

這些讓人垂涎的水果(水果食品)可以促進乳腺分泌,讓你輕鬆「挺拔」,而超低的卡路里,讓你一飽口福的同時,不用為「小肚腩」發愁,另外,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食品),纖維素(纖維素食品),是你排毒養顏的好幫手!

1、香蕉熱量87千卡/100克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健康食品)美麗(美麗食品)。而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既排毒又**。

2、木瓜熱量27卡/100克

木瓜具有美白(美白食品)、**等美容(美容食品)功效。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蜂蜜食品)的蒸木瓜,可是**(**食品)的上品!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蛋白質食品)、醣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3、奇異果熱量30千卡/100克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便秘食品)、幫助消化(消化食品)和美化肌膚。

4、酪梨熱量45千卡/100克

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女性食品)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5、蘋果(蘋果食品)熱量56千卡/100克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6、西柚60卡/個

是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保健(保健食品)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7、番茄15千卡/100克

番茄含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有飽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食品)相當有幫助。還能補充人體缺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吃這十五種水果

吃這十五種水果,讓你的肌膚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很多女人認為吃飽,睡好就會擁有好的肌膚,或者是還有人認為是天生的,那就有點片面了,下面教你女性養生讓你更迷人。吃這十五種水果,讓你的肌膚有意想不到的結果。試試吧!一 櫻桃 櫻桃的含鐵量位居水果之首。維生素含量高於蘋果,其他礦物質磷 鉀的含量也很高,是最佳的...

八種水果不宜空腹吃 x

蘋果,大夫第一藥 圖 蘋果,古稱 奈 又叫 頻婆 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蘋果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據測定,每百克蘋果含糖13克,另含蘋果酸 酒石酸 果膠 胡蘿蔔素 維生素等營養素,營養全面且易被人體吸收,非常適合嬰幼兒 老人和病人食用 蘋果不單果肉營養豐富,果皮也是寶。研究人員稱,從實驗鼠研究中可以發...

熬夜後吃4種水果補救身體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本是人類適應環境的結果。但現在,因工作繁忙或娛樂活動豐富,很多人開始習慣熬夜。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經常熬夜難免會損害身體健康。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呢?中醫認為,吃對水果可以幫助調理身體,以改善熬夜對身體的影響。今天就為大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