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作文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2023-02-14 07:51:03 字數 572 閱讀 6396

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題記乙個人要有夢想,一輩子的夢想,一段時間的夢想,乙個階段的夢想,一年的夢想,乙個月的夢想,乙個星期的夢想……

曾經,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能在考試中進年級前40名,可是,這惹來了一群質疑和鄙視的眼光,因為以我目前的成績,很難,他們都認為我是在做白日夢,我好高騖遠。

我不信,我堅信只要我能持久,夢想就能成為現實,我奮鬥,我努力,可是一次次的小測驗無情地一次次將我打回原形,我身心疲憊,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在做白日夢?

當你在夢想出發前,對夢想充滿憧憬和希望,微笑著邁開第一步,也許某一步你踏錯了,無情的荊棘刺傷你,此時的你痛楚不堪,敢問:「你還能再站起來重新帶著微笑出發嗎?」

我能,我知道我不能放棄,一旦我放棄了我自己,還有誰能看好我呢?所以我堅持,就算贏遍體鱗傷,我也要贏,因為,我輸不起。

最終,我用我的努力換來了年級40名,有些人卻在羨慕我能考這麼好的成績,但他們只看到我的輝煌,卻沒看到我的汗水,當你走到荊棘路的盡頭再回眸過去,必定會看到覆蓋了整條路的紫色的荊棘花。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這個追逐夢想的主角也是我,我就是那個追夢人。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人生是乙個大舞台,每個人都在演繹著自己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我莫屬。一一題記 從小到大,孱弱的我,生性怯懦,習慣了默默無聞,習慣了甘當配角。課堂上,老師的提問,明明自己會,卻羨慕地看著別人回答。老師曾無數次激發我心底的渴望。我在心裡自問 為什麼不敢演繹出真正的自我?我湛望被老師發現,我渴望做一回主角。...

高分作文 我的未來

未來很值得期待,未來讓我們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時光,未來是否永遠都是未來,能不能讓自己身處未來世界呢?轉眼間,我已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了,初三馬上要降臨了,老師們說本學期是很重要的一學期,然而時間卻很短暫,在這短暫的時間內要把所有初二的知識學完,還要複習,時間真的很緊迫,我必須要加油了,我相信你們也很努力...

高分作文 初三,我來了

初三年級,我來了一眨眼的時間,兩年就過去了,想起兩年前剛踏入18班的時候,心裡其實挺害怕的,但眼裡卻充滿了期待與好奇。這兩年裡,有我辛勤的汗水,也有委屈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陽光般的笑容。現在,我就要步入初三的教室了 初三 這個讓我既嚮往又害怕的詞。初三到底有多艱苦,我是早就從學姐們回答這個問題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