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作文 我的未來

2022-10-03 19:15:04 字數 747 閱讀 4294

未來很值得期待,未來讓我們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時光,未來是否永遠都是未來,能不能讓自己身處未來世界呢?

轉眼間,我已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了,初三馬上要降臨了,老師們說本學期是很重要的一學期,然而時間卻很短暫,在這短暫的時間內要把所有初二的知識學完,還要複習,時間真的很緊迫,我必須要加油了,我相信你們也很努力吧。(梅,麗,蓮,瑜)

能不能考上高中的關鍵在於初二會考了,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我要考上高中,大學,這是我夢想中的一部分,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了,為了這個夢想我必須加油了,我的好姐妹們,你們也要加油哦,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初三也是決定我們何去何從的歸宿之一吧,可能我可以上高中,也可能沒資格上,但我決心已下,一定要考上高中,也為了能考上高中而努力,我會好好珍惜這寶貴的上學時間,為了我自己,我也不會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老師的悉心栽培。

學習是每乙個孩子從小就會的,聽父母那喃喃的叨絮大道理,我們似乎懂得了一些意思,知識如同汪洋一樣永不枯竭,我會用自己的實力去證明我可以的,我也要向我的哥哥們一樣是大學生,我希望我也會是乙個大學生,即便沒有那麼一天我也不會傷心的。

我相信我的姐妹們她們也能和我有一樣我心志,我在學校只是乙個做晨檢的,在班中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也是乙個無私奉獻的志願者,我每個學期都沒上過興趣班,老師很不知我心中想的,但我遵從我的心思,呵呵。我相信我會有美好的未來的,一定。初三的中考我一定要通過。

我一定可以的,即使命運那樣,那我就改變我自己的命運,人是為自己而活,不要屈服於他人,初三,你雖決定這我的未來,但我也會好好學習的,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欣然接受,因為那是我永不可避諱的命運。

高分作文 初三,我來了

初三年級,我來了一眨眼的時間,兩年就過去了,想起兩年前剛踏入18班的時候,心裡其實挺害怕的,但眼裡卻充滿了期待與好奇。這兩年裡,有我辛勤的汗水,也有委屈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陽光般的笑容。現在,我就要步入初三的教室了 初三 這個讓我既嚮往又害怕的詞。初三到底有多艱苦,我是早就從學姐們回答這個問題時的...

高分作文 從此,我不再寒冷

2 描寫 對人 事 物 景作具體形象的具體刻畫和生動描摹。人物描寫 肖像 語言 動作 心理 景物描寫 交代環境 烘托氣氛 表達心理 抒發感情 細節描寫 細微 典型 3 夾敘夾議 記敘或描寫中穿插分析或評論。4 抒情 對感受和感情的抒發 表達 直接抒情 直接抒發人物或作者的思想感情 間接抒情 通過記敘...

高分作文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題記乙個人要有夢想,一輩子的夢想,一段時間的夢想,乙個階段的夢想,一年的夢想,乙個月的夢想,乙個星期的夢想 曾經,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能在考試中進年級前40名,可是,這惹來了一群質疑和鄙視的眼光,因為以我目前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