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6 最後一滴水

2022-10-03 19:15:02 字數 951 閱讀 1047

最後一滴水

這裡,黃沙漫天,不時發出嗚嗚的颳風聲。沒有乙個人,天空是一種「震撼」的猩紅色,讓人一眼望去永遠都會記住。這裡是哪兒?

我徘徊在看不見邊際的紅色風暴中獨自問道。這……這裡是……是2023年的地……地球。一陣異常難聽的聲音鑽入我的耳朵。

什麼?這裡是地球?不可能,地球不是這樣的,我始終不肯相信這裡是我居住過的地球,雖然離2023年相差2023年了,但也不可能發生這樣大的變化呀!

我一邊獨自喃喃到,一邊不停的搖頭……

「這裡真的是地球嗎?」這時我和一位骨瘦如柴的老人躲在乙個不透風的石頭後面。很顯然,這老人就是說這裡是地球的那人了。

「信不信你由你,這裡的確是地球。」老人邊啃著我隨身攜帶的餅乾,邊和我交談。從他的口中我知道了很多很多:

「這是2023年的地球,因為科技太發達,人們慾望太大,想開採地球內部資源,結果,唉……」

我陷入了沉思,回過神來時那位老人已經悄然離去了。猩紅色的地上只留有淺淺的腳印。我的眼眶忽然間溢位了水,我不知道那是淚水還是眼中進了沙子。

我站起身,大步向前跨去,看看衣兜中所剩無幾的餅乾,我忽然從心底湧上一陣深深的無助的恐懼。這該怎麼辦?我前進速度又慢了許多。

救……救……我,救……救……我。我張望四周,沒有人呀,難道是錯覺?抬起頭仔細一看,媽呀!

一座高的不能再高的山出現在我的面前,這山應該就是喜馬拉雅山了吧!半山腰有個人頭不停的晃動,他應該是在求救吧,我急忙加足馬力向那人奔去……不到一刻鐘來到那人身旁。看清楚了那人的模樣:

「黑色的頭髮中夾雜著幾絲白髮,嘴唇已經裂開,但沒有一絲血,眼神和我先前遇到的老人一樣無助。

我猶豫了,該不該把這些餅乾給這位和我素不相識的人呢?給這位和我相隔2023年的人呢?猶豫後,是堅定。

我毅然把餅乾遞給了這位陌生人,又吃力的向山頂爬去。我有辦法回到2023年嗎?突然,一塊山石在風的吹動下向我滾下來,我失去了知覺……醒來後我躺在自家的床上。

很顯然,這剛才經歷的是一場夢,是一場不知是好是壞的夢……

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放飛希望

放飛希望 放飛希望 在一片廣袤的夜空中,一顆閃爍著的新星正在皎潔的月光的照耀下徐徐公升起 那是一顆乘載著我們十三億中國同胞殷切祝願的新星。因為,在那一刻 對,就是在那一刻 5月12日14時28分,大地中隱居著的乙個名叫 的惡魔在這一刻,把集聚在內心長達32年的怨恨與憤怒又一次通通迸發了出來。他猛烈地...

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它就像乙個調色盤,五彩斑斕 又像乙個調味瓶,五味俱全。而在眾多的童年趣事中,我卻對那一件記憶猶心 記得那年我只有三歲,我們家住在城北。臨近市 乙個綠草如茵,有著巨型噴泉的大廣場是我每天上幼兒園的必經之路。在那個廣場的西北角上有著乙個充滿自然氣息的小木屋。那可不是...

公路乞討者 記敘文 高中小學作文

說到乞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五山的街道旁隨處可見。在路上開車的時候,車窗旁也會有一些婦女揹著孩子走到車窗前乞討。但一般人看到這一現象的第一反應就是把車門鎖起來。這次,我在公路上也遇到了乙個揹著孩子的婦女乞討者。這天,我和表弟正在阿姨家開心的打電腦,忽然,阿姨說老媽讓我們回去。我和表弟戀戀不捨地關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