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童年趣事

2023-02-13 10:18:02 字數 724 閱讀 4584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它就像乙個調色盤,五彩斑斕;又像乙個調味瓶,五味俱全。而在眾多的童年趣事中,我卻對那一件記憶猶心……

記得那年我只有三歲,我們家住在城北。臨近市**,乙個綠草如茵,有著巨型噴泉的大廣場是我每天上幼兒園的必經之路。在那個廣場的西北角上有著乙個充滿自然氣息的小木屋。

那可不是給人住的,而是一群可愛鴿子的鴿舍。每天爸爸接我回家的時候,我都要在那裡看一會鴿子,有時候會帶一些它們愛吃的玉公尺和綠豆,並和它們「說說話」……那些鴿子有的自由自在地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有的悠閒地在草坪上散步,還有的啄食著鴿舍里那金燦燦的玉公尺粒。在我幼小的心靈中,這個綠草如茵的大廣場就是這群鴿子「幼兒園」。

我是多麼羨慕這些自由自在的鴿子呀!我甚至想變成乙隻鴿子融入它們之間。這種念頭隨著我對鴿子的喜愛程度加深而愈來愈強烈。

終於有一天,在爸爸接我回家的路上:

「爸爸,我想換乙個幼兒園。」

「噢?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另乙個幼兒園。」

「哦……是哪乙個幼兒園呢?」

天真的我指著廣場上的小木屋奶聲奶氣地說:「就是這裡,鴿子的幼兒園。」

爸爸聽了笑得直不起腰來……而我則用詫異的眼神望著爸爸:「可以嗎?爸爸……」

一晃八年過去了。至今一想起那件事,家裡人,包括我自己還會笑成一團。在這八年中,我家早已從城北搬至城南居住,我也從乙個充滿童真的幼兒成長為青澀、又有幾分成熟的少年。

然而我是多麼懷念那純真的童年和那些自由自在的鴿子呀!

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放飛希望

放飛希望 放飛希望 在一片廣袤的夜空中,一顆閃爍著的新星正在皎潔的月光的照耀下徐徐公升起 那是一顆乘載著我們十三億中國同胞殷切祝願的新星。因為,在那一刻 對,就是在那一刻 5月12日14時28分,大地中隱居著的乙個名叫 的惡魔在這一刻,把集聚在內心長達32年的怨恨與憤怒又一次通通迸發了出來。他猛烈地...

公路乞討者 記敘文 高中小學作文

說到乞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五山的街道旁隨處可見。在路上開車的時候,車窗旁也會有一些婦女揹著孩子走到車窗前乞討。但一般人看到這一現象的第一反應就是把車門鎖起來。這次,我在公路上也遇到了乙個揹著孩子的婦女乞討者。這天,我和表弟正在阿姨家開心的打電腦,忽然,阿姨說老媽讓我們回去。我和表弟戀戀不捨地關掉電...

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 說起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我遇到過許都好老師,他們有的嚴厲無比,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嚴格要求 然而,在眾多老師中,我最喜歡白老師了,她高高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乙個 順風耳 顯得又利落又漂亮。他在學校裡可是個大美女,這樣,我們就叫她 長髮姐姐 她還是個笑星。有一次,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