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

2023-01-27 17:39:06 字數 409 閱讀 5468

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

說起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我遇到過許都好老師,他們有的嚴厲無比,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嚴格要求······然而,在眾多老師中,我最喜歡白老師了,她高高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乙個「順風耳」,顯得又利落又漂亮。

他在學校裡可是個大美女,這樣,我們就叫她「長髮姐姐」她還是個笑星。

有一次,白老師正在講課,我們班的小強同學又做小動作了,只見他拿出一本**,聚精會神的看著,白老師看見了,拿起乙個粉筆向他砸去,正中小強的衣角,小強並不覺察,仍看著自己的**;白老師又是乙個,這下打中了頭。小強猛抬頭,白老師早已將目光移向了相反方向,而且乙個勁的講課。

小強又低下了頭,白老師語調充滿惋惜,「嘿--有人都死了兩次了,死不瞑目呀!」全班哄堂大笑,小強還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直到同桌提醒才恍然大悟。

怎麼樣,白老師不錯吧!

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放飛希望

放飛希望 放飛希望 在一片廣袤的夜空中,一顆閃爍著的新星正在皎潔的月光的照耀下徐徐公升起 那是一顆乘載著我們十三億中國同胞殷切祝願的新星。因為,在那一刻 對,就是在那一刻 5月12日14時28分,大地中隱居著的乙個名叫 的惡魔在這一刻,把集聚在內心長達32年的怨恨與憤怒又一次通通迸發了出來。他猛烈地...

中小學作文 小學記敘文2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它就像乙個調色盤,五彩斑斕 又像乙個調味瓶,五味俱全。而在眾多的童年趣事中,我卻對那一件記憶猶心 記得那年我只有三歲,我們家住在城北。臨近市 乙個綠草如茵,有著巨型噴泉的大廣場是我每天上幼兒園的必經之路。在那個廣場的西北角上有著乙個充滿自然氣息的小木屋。那可不是...

公路乞討者 記敘文 高中小學作文

說到乞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五山的街道旁隨處可見。在路上開車的時候,車窗旁也會有一些婦女揹著孩子走到車窗前乞討。但一般人看到這一現象的第一反應就是把車門鎖起來。這次,我在公路上也遇到了乙個揹著孩子的婦女乞討者。這天,我和表弟正在阿姨家開心的打電腦,忽然,阿姨說老媽讓我們回去。我和表弟戀戀不捨地關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