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寫感受作文 高分作文

2022-11-23 09:09:05 字數 657 閱讀 9685

停止你那些抱怨,拿起筆記錄下,然後忘卻。停止你的感嘆,拿起筆寫下你的心事。停止那些無聊的話,畢竟這樣會讓我們失去一些人,所以請拿起筆悄悄的寫下你的話。最後在想一想該不該說那些……

感受是什麼?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神奇的東西,我可以失去視覺、失去聽覺、失去嗅覺可我不能失去你,感受。有了你我就能與心靈對話,能知道許許多多的事情。

嗚呼,我這是去**啦!我的感受是什麼還沒有寫完呢!「請閉上你的眼睛與心靈對話」有些話不必全都說出來別人知不知道真的不重要,答案又是什麼樣的我們心裡知道就好。

有些事情不必都去承認和解釋,時間會告訴你一切,是你的都會在。有些人我就看看不必得到,你總會知道再漂亮的一雙鞋子,不合適就是不合適。有些愛我們不一定要接受,你不喜歡就不要拿,免得自己不開心也會讓別人難過。

有些路是我們一定要走的,若要走更遠的路程那麼我們必須戰勝自己。若你不甘平平凡凡的過一生,那麼你就先要打破自己的懶惰。若你就願意如此下去,我也無話可說畢竟人生的路是你自己走的,只請你不要後悔罷了……親愛的快醒醒!

咦!我剛剛說了什麼,又想了什麼,我想全都用字型來代替我的感受。那些事情或許真的很小很簡單,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每個人寫的都不一樣。感受就是如此神奇的東西。

用心抒寫感情感受,用文字告訴你我們的感受。

當你寫完的時候你就會感覺空蕩蕩的,就一如既往的如此,為自己活。我就是如此,事情一件一件感受卻許許多多。

面對風雨作文 高分作文

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題記 勇往直前,就是無需退路的前行 勇往直前,就是無畏前途的坎坷 勇往直前,就是風雨過後依舊開出鮮豔的花。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也處於追夢途中。面對風雨的羈絆,有人迷茫,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有人害怕,膽怯地看著前...

高分作文 因果

記得讀過一則小故事 妖捉住了一僧人,憤憤問道 奈何我千年修得靈識,萬年修得慧根才終化為人形。而你們卻一出生便擁有我窮盡一生的追求,這委實不公!僧淡然對曰 當我們在地獄受烈火焚燒之時,你在何處?當我們在黃泉路上飽經磨難時,你又在何處?幾百年修得的一次輪迴並不比你們苦。默然,這世界本就如此。就好比我。我...

福建滿高分作文

熱愛誕下創造的嬰孩 70分 紀德有言 我為美好的事物消耗著自己的感情,它們的光輝來自於我不斷地燃燒,但這是一種美妙的消耗。這美妙的事物,便是我們創造的事業,這消耗便是我們的熱愛。若不是有了那些關於水稻的夢,若不是有了那種投入其中的熱愛,袁隆平何以從田間完成偉大的創造?何以用枯瘦的雙肩擔起全球的飽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