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風雨作文 高分作文

2023-02-14 15:21:02 字數 755 閱讀 6402

「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題記

勇往直前,就是無需退路的前行;勇往直前,就是無畏前途的坎坷;勇往直前,就是風雨過後依舊開出鮮豔的花。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也處於追夢途中。面對風雨的羈絆,有人迷茫,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有人害怕,膽怯地看著前方的荊棘,不敢向前;有人卻無所畏懼,大步走向充滿未知的前方。

都說年少輕狂,初生牛犢不怕虎,可不知何時青少年的代名詞從勇敢無畏,變成了缺少勇氣,害怕困難。就拿學習來說,面對略有困難的問題,就害怕去克服,去戰勝,只會像個怨婦一樣抱怨,像個弱者一樣逃避。不肯花時間學習,卻從不吝嗇上網、玩手機的時間,總覺得學習苦學習累,總用逃避的態度去應對,面對人生中的起起落落亦是如此。

面對風雨,無所畏懼的特點似乎在多數人身上難以體現。

我曾看過這樣一段話:「一道清泉行至懸崖,縱身跳下,化為美麗的瀑布,它經歷了無數曲折坎坷,克服了無數艱辛困難。他毅然撕碎自己,毀滅自己,來成就全新的自己。

」泉水那種不懼艱難,勇往直前,歷坎坷,克困難的精神,正是我們青少年需要努力培養的。

面對風雨,無所畏懼,踏出一條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有人說我們這一代是最幸福的一代,我們這一代也是最吃不得苦的一代。但我們這一代也懂得自立自強,也會為了心中的夢想而努力克服對困難的恐懼。

我們這一代也將奮力前行,為人生添上精彩的一筆。身上的泥濘是為夢想努力過的印記,受過的傷,都是前行的勳章。

年輕就應充滿自信,即使前方布滿風雨,也要大步向前奔跑,哪怕會流淚,哪怕會受傷,但至少青春無悔!

抒寫感受作文 高分作文

停止你那些抱怨,拿起筆記錄下,然後忘卻。停止你的感嘆,拿起筆寫下你的心事。停止那些無聊的話,畢竟這樣會讓我們失去一些人,所以請拿起筆悄悄的寫下你的話。最後在想一想該不該說那些 感受是什麼?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神奇的東西,我可以失去視覺 失去聽覺 失去嗅覺可我不能失去你,感受。有了你我就能與心靈對話,能知...

高分作文 因果

記得讀過一則小故事 妖捉住了一僧人,憤憤問道 奈何我千年修得靈識,萬年修得慧根才終化為人形。而你們卻一出生便擁有我窮盡一生的追求,這委實不公!僧淡然對曰 當我們在地獄受烈火焚燒之時,你在何處?當我們在黃泉路上飽經磨難時,你又在何處?幾百年修得的一次輪迴並不比你們苦。默然,這世界本就如此。就好比我。我...

福建滿高分作文

熱愛誕下創造的嬰孩 70分 紀德有言 我為美好的事物消耗著自己的感情,它們的光輝來自於我不斷地燃燒,但這是一種美妙的消耗。這美妙的事物,便是我們創造的事業,這消耗便是我們的熱愛。若不是有了那些關於水稻的夢,若不是有了那種投入其中的熱愛,袁隆平何以從田間完成偉大的創造?何以用枯瘦的雙肩擔起全球的飽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