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投資疑難

2022-11-23 09:09:04 字數 1245 閱讀 7265

1、我不居住在義大利,可以購買義大利房產嗎?

答:當然可以。

2、想要在義大利購買房產需要什麼證件?

答:有效身份證(護照)和稅卡(在稅務部門登記獲得)。

3、需要什麼證件購買外國企業房產?

答:需要房產證的公證翻譯;購買者的證件(護照);稅卡(所在稅務部門);

4、我現在住在國外,我可以購買---義大利企業嗎?

答:可以,但需要申請稅卡;在義大利委任稅務負責人;購買者(個人或公司)要登記公司;要委任事業負責人;當要購買(酒吧,餐館。食品類,保險,銀行,金融企業等)時,購買者必須要申請。

5、對於義大利公司企業有哪些重要的法律法規?

答:有很多,其中包括:企業註冊登記(工商局);註冊稅卡;註冊在稅收監督(inps和inail);邀請會計師;每個月稅收和個人保險,退休金;交納各類稅收(iva,所得稅,其他稅);年終結算年收入和其他的結算工作;交納安全保險的規定;遵守汙水處理的法規;遵守公司法規則;所有這法規和義務是每個公司和企業要必須遵守的。

6、我可以匯出我在義大利賺的錢或是賣掉自己的房產或公司所得的錢嗎?

答:可以的,只要你支付個人所得稅後,就可以匯出。

7、在義大利,要開辦公司或企業規定需要多少資金限制?

答:最少10,000歐元

8、要開辦公司或企業,需要多少資金支付?

答:大致需要3,500歐元支付公證費用,稅收,登記費用。

9、公司或企業每年需要多少錢支付會計師費用,年終預算和其他宣告證件?

答:最少2,000歐元。

10、購買公司或企業,有哪些其他費用要支付?

答:公證費用(最少1000歐元);稅收(最少總價值的3%);手續費用(總價值的2%);轉戶費用(大約1000歐元)。

11、要購買房產,有哪些其他費用支付?

答:公證費用(最少2500歐元);稅收(最少總價值的10%);手續費用(總價值的2%)。

12、在義大利有哪些主要的稅收?

答:個人所得稅;企業公司稅所得稅;貨物增值稅(銷售過程);地方稅;另外特殊貨物稅收(如菸草,酒精等)。

13、什麼時候支付這些稅收?

答:所得稅在每年的6月和11月支付;增值稅在每個月或每三個月月底交付;地方稅在每年6月和12月支付;機動車稅要在每年年初或購買後支付;特殊貨物稅(如菸草,酒精等)每月交付。

14、我要結束我的公司,企業或工廠,我要做什麼?

答:要結束公司,企業或工廠,需要:付清所有的債務;付清到結束為止所有的稅務;停止一切企業活動,取消一切原先的登記;要將所有的會計結算的檔案盒資料按順序至少儲存6年。

義大利飲食 番茄牛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

番茄牛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 準備所需材料 牛肉 豬肉也可以 切碎,大蒜 洋蔥 胡蘿蔔全部切成碎粒,西紅柿切丁 熱鍋用小火融化黃油 然後放入蒜粒 洋蔥炒出香味,並且顏色變為金黃 倒入牛肉末炒至斷生 倒入胡蘿蔔粒 西紅柿丁一起翻炒數下 加入番茄醬 翻炒均勻 加入幹羅勒碎 黑胡椒 鹽 味精 用小火慢慢熬成香...

義大利面做法

材料 牛肉餡500克,洋蔥一顆切碎,胡蘿蔔2根切碎,西芹4根切碎,去皮,番茄5個打漿,橄欖油100克,鹽,雞精,桂樹葉,黑胡椒碎適量,白葡萄酒半杯。做法 1.在鍋中加水燒開。水中要加少許鹽和食油 開鍋後將麵條成輻射狀放入鍋中,蓋蓋兒沸煮約12 15分鐘。撈出濾水。義大利粉在超市有賣,配有詳細的說明,...

義大利自由行

蜜月之旅 義大利 d1 5月14日 週日 飛機到羅馬 18hrs 費尤公尺西諾機場下飛機,做機場直達express到 火車站,30分鐘,車票 12歐元 人。購買羅馬通票觀光 p86 酒店 spagna royal suite 14 00入住 add via mario de fiori 3,sp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