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註冊義大利商標申請

2021-08-07 08:41:06 字數 704 閱讀 3384

註冊義大利商標需向義大利商標主管機關-義大利專利和商標局提出申請並審核通過。商品、服務、集體商標都可提出申請。義大利商標法屬於大陸法系,商標權的獲得基於註冊,但兼顧使用原則。

那麼如何申請義大利商標呢?

義大利商標註冊流程:

1商標設計:自行設計好商標,原則上來說,商標需要具有獨創性,突出主題、合理布局、避免與商品功能相關聯,

2.商標查詢:申請前的查詢能減少異議,降低駁回的風險。

3.提交申請:個人申請的資料主要是身份證和****,公司申請則需要公司註冊證明和股東資料。

4.受理通知:義大利專利局收到提交的申請後,會在60天後發出受理通知書,啟動註冊程式。

5.審查:跟大部分國家的審查一樣,需要通過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

6.公告:審查結束以後,會進行公告,公告為3個月,期間若無人異議,則商標註冊成功。

7.頒發註冊證書:發註冊證書

義大利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材料

1、商標申請人的姓名、註冊地名稱、國籍;

2、商標的中文或外文名稱;

3、提供20份清晰商標圖樣(400*1500畫素之間);

如果商標為彩色,必須指定哪種顏色;如提交商標為黑白顏色,以後使用使用可以任選顏色;

4、所申請的商品或服務類別。

義大利商標註冊申請時間

受理通知書3個月可以拿到,出證書時間24-36個月左右,商標證書有效期為10年,10年後再續展一次就可以變成永久註冊。

中國商標變更註冊申請

商標變更指南 中國商標變更註冊申請 依照 商標法 第二十三條規定 註冊商標需要變更註冊人的名義 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應當提出變更申請。申請人變更其名義 位址 人,或者刪減指定的商品,更正商標申請或註冊事項的,可以向商標局辦理變更手續。變更申請的種類 1 變更註冊人或申請人名義或位址 2 變更商標...

商標續展註冊申請書

註冊商標的續展,是指延長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註冊商標有效期滿,商標註冊人為了不失去商標專用權,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向商標局申請續展商標註冊。申請商標續展註冊時應填寫的 就是商標續展註冊申請書。辦理商標續展註冊申請書事宜時應當注意的事項 商標註冊人應當在期滿前 個月內申請續展,在規定期限內未能提出申請...

商標續展註冊申請書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 你局核准註冊的第 號 商標,有效期限將於 年 月 日期滿。現申請續展註冊。申請人 章戳 位址 年 月 日 附送 續展申請費元,原註冊證乙份,續展註冊費元,商標圖樣五份,其他遲延費元。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商 標註冊費用收訖專用章 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局核轉意見章戳 年 月 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