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面怎麼做蛤蜊義大利麵條的做法

2022-09-20 07:21:02 字數 419 閱讀 8260

義大利面的口味獨特,是很多人喜愛的麵食之一,義大利面的做法也有很多種,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蛤蜊義大利麵條的做法,那麼,下面就去了解下吧。

材料義大利麵條448克,黃油115克,白洋蔥(中等大)1個,切成絲,新鮮香菇225克,切成片,大蒜4瓣,壓碎,幹白葡萄酒235毫公升,罐裝蛤蜊肉730克,沖水,瀝出,切碎,保留罐內蛤蜊汁,酸奶油30克,新鮮黑胡椒適量,切碎歐芹葉15克

做法1.大湯鍋加水至2/3滿,加入一捏鹽,用大火把水燒開。放入義大利麵條煮8至10分鐘,或直至麵條還有柔韌勁。不用蓋,其間偶爾攪一下。麵條倒入過濾器,瀝乾水備用。

2.取乙個大炒鍋置中偏大火上,放入黃油使融化;加入洋蔥,香菇,大蒜,炒至菜變軟;倒入葡萄酒,煮10分鐘,如有必要把火調小。

3.加入蛤蜊,蛤蜊汁,酸奶油,黑胡椒,歐芹,炒勻,小火煮20分鐘。最後把煮好的麵條倒進炒鍋,炒勻即可鏟出享用。

河南小吃羊肉燴麵怎麼做

羊肉燴麵是河南著名的特色小吃,深受人們的喜愛。其湯,濃釅醇厚 麵條,鮮香有韌勁 羊肉,鮮嫩酥爛。做羊肉燴麵有三要素,面 料 湯。和麵的時候要放一些鹽,揉成團後醒二十分鐘,然後再揉十分鐘,醒二十分鐘,反覆3 4次,抻出的麵條才有韌勁。其配料豐富,包括羊肉 粉絲 木耳 黃花菜 豆腐皮絲 海帶 鵪鶉蛋等。...

河南燴麵是怎麼做的,方法在哪

要學會最正宗的河南燴麵技巧,那就跟著廚魂師傅來看看 河南燴麵 中國十大麵條 之一 燴麵是河南三大小吃之一。是一種葷 素 湯 飯聚而有之的傳統風味小吃,湯好 麵筋 營養高,以味道鮮美,經濟實惠,享譽中原,遍及全國。與北京的炸醬麵 山西的刀削麵 湖北的熱乾麵 四川的擔擔麵,同稱為中國五大麵食,享有盛譽。...

優秀的父母怎麼做

優秀的父母不為孩子提供他需要的一切,而是教育他憑藉自己的能力獲得想要的東西。優秀的父母不為孩子尋求幸福,而是告訴他幸福取決於自己。優秀的父母不為孩子提供機會,而是教育他機會靠自己尋找找 創造和把握。優秀的父母不認為給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即是幸福,而是教育他享受當下同時努力追求最好的生活。優秀的父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