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香薰系統是怎麼做的

2022-07-16 20:33:03 字數 871 閱讀 5759

香薰分為區域性區域香薰和整體香薰。香薰系統一般指香薰區域比較大時採用的香薰方式方法。根據香薰區域的大小,香薰區域的結構布局和新風系統走向等選擇合適的香薰方法。

行香設計師舉了1個例子:拿酒店香薰為例,很多酒店類客戶,大部分就做了大廳的香氛,我們會根據大廳的面積,結構還有新風系統的情況選擇香薰方式。我們下面分區域來看。

1、大廳香薰

1、大廳面積在100平方公尺左右,採用單獨擺放或壁掛小型香薰機的方式。簡單,快捷,維護方便。

2、大廳面積在100-300平方公尺,有叄種方式進行香薰。其一,平均布置兩台小型香薰機。其二,在進門處旁邊放置1臺有限空間1000立方公尺的立式香薰機。

這種方式在廣東,香港,澳門地區用的很多。其三,如果有旋轉門,可以在旋轉門上面安放1臺有效空間1500立方公尺的香薰機;如果沒有旋轉門,可以在大廳中間的區域的天花板吊頂上安放1臺有效空間1500立方公尺香薰機。

3、大廳面積在400-600平方公尺。有兩種方法:其一,設定兩台有效空間1000立方公尺的立式香薰機。其二,和新風系統連線,安裝1臺有效空間5000立方公尺的香薰機

4、大廳面積在600平方公尺以上,這個時候的空間基本上都有隔斷的,這是就要充分利用新風系統和大廳的格局採用相應的香薰方式。有的空間大的,我們還可以根據其裝飾風格量身定製擺件隱藏香薰機和裝置。

2、洗手間區域

此區域空間小,異味重。常用的是裝精油香水的噴香機,在洗手台放置無火香薰擺件。如果接電方便的話,安裝1個壁掛的香薰機效果更好。

3、走廊區域,電梯間

如果此區域接電不方便,那麼安裝精油香水的噴香機。如果接電方便,安裝小型香薰機效果更好。

4、客房區域

此區域我們一般採用兩種方式。其一,用無火香薰擺件,外觀漂亮,香味清淡持久。其二,加熱香薰,需插電,就像電子蚊香液一樣,客人入住後,自動揮發出淡雅香味。

什麼是代銷?代銷怎麼做

隨著網際網路的全面爆發,掀起了一層層巨浪,開 店,做微商似乎成了賺錢工具的代名詞,那到底什麼是代銷呢?代銷 其在經濟學上含義為商品的供貨方將其商品以賒賣的方式供下一環節的賣方銷售。此時,其財務意義上的資金所有權 債權 仍為供方,其銷售權為賣方。賣方在商品銷售後扣除自己的利潤所得,再將貨款按進價成本付...

SEO 接手站之後我是怎麼做的

9 沒有被收錄之前,站內持續更新,更新的量可以稍微大一點,保持更新的週期性。適當的發發外鏈,切忌多發。有可能 在第8步的時候就已經被收錄了,小浪碰到過很多次。10 被收錄之後,外鏈可以增加,站內更新適當減少,但不能減少過多。11 與同行業的 交換友鏈。然後就是重複第10步,一般競爭在300以下的詞,...

河南燴麵是怎麼做的,方法在哪

要學會最正宗的河南燴麵技巧,那就跟著廚魂師傅來看看 河南燴麵 中國十大麵條 之一 燴麵是河南三大小吃之一。是一種葷 素 湯 飯聚而有之的傳統風味小吃,湯好 麵筋 營養高,以味道鮮美,經濟實惠,享譽中原,遍及全國。與北京的炸醬麵 山西的刀削麵 湖北的熱乾麵 四川的擔擔麵,同稱為中國五大麵食,享有盛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