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長期簽證要求

2022-11-10 13:51:01 字數 562 閱讀 5683

(90天以上)父母申請家庭團聚應出示材料(原件)證實他們沒有收入並他們所有的費用都由居住在義大利的兒子/女兒負擔;本領館可以接收原工作單位出具的信件,證明申請人退休了或者停止勞動關係的願意,是否收到養老金和養老金的金額。

申請義大利探親入境簽證所需材料:

1.簽證申請**乙份,由申請人填寫和簽名並貼上申請人的**。2.由邀請人在他所在當地的義大利警察局外國人處辦理的擔保宣告。

3.申請人工作單位宣告,證明申請人能繼續在該單位任職並具有休假的權力。4.電報費。

只有出具了上述材料之後,才將申請呈送義大利以獲得有關當局需要的批准。

關於辦理家庭團聚簽證的兩點說明

一、辦理家庭團聚簽證需發為兩個階段:

每一階段為審查並確定公證書,第二階段為辦理簽證。來領館遞交有關材料,但使領館為了方便申請者避免申請者多次往返,所以將兩階段所需的材料一次收下。

二、審查並確定公證書所需時間約3-4個月(不包括審查時發現有錯或缺少材料所需糾正或補充材料的時間)。當公證書通過審查並確認後方可將有關材料轉入簽證辦公室辦理簽證。由於目前申請簽證的人特別多,辦理簽證所需的時間為材料轉入簽證辦公室之日至辦完簽證三個月。

義大利簽證在職證明

pany chop signature of the legal representative pany name pany address phone fax工作證明 在這個位置輸入公司中文全稱 在這裡填寫公司中文位址 填寫 號碼 填寫傳真號碼 to 義大利駐上海總領事館 親愛的先生或女士 我們在...

義大利簽證出資證明

position of the leader 領導人職位 signature 領導的簽名 company s stamp 公司蓋章 tel add company name 1.出資證明請刪掉參考樣本中所有中文的提示語,保持出資證明為全英文格式 2.凡樣本中xx的地方,均需相應填寫您的相關資訊,不要...

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所需

義大利駐華大使館位址 北京三里屯東二街2號簽證領區劃分 北京領區 除上海,廣州,香港領區之外的其他省份上海領區 安徽 江蘇 浙江 上海 廣州領區 廣東 廣西 福建 海南 香港領區 香港 澳門 持半年前發放的北京領區所屬城市暫住證者可以在北京辦理簽證受理時間 義大利使館簽證受理時間為5 7個工作日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