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飲食 番茄牛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

2022-04-05 15:35:16 字數 976 閱讀 6307

番茄牛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

準備所需材料

牛肉(豬肉也可以)切碎,大蒜、洋蔥、胡蘿蔔全部切成碎粒,西紅柿切丁

熱鍋用小火融化黃油

然後放入蒜粒、洋蔥炒出香味,並且顏色變為金黃

倒入牛肉末炒至斷生

倒入胡蘿蔔粒、西紅柿丁一起翻炒數下

加入番茄醬

翻炒均勻

加入幹羅勒碎、黑胡椒、鹽、味精

用小火慢慢熬成香濃的蕃茄牛肉醬

另置一鍋燒待水沸騰後放入意面,加少許鹽煮約7-8分鐘即可

煮好的意麵撈出裝盤,在裝盤後的意面上淋上煮好的番茄牛肉醬即可

1、如果不喜歡用黃油,請改為其他食用油。

2、在煮番茄牛肉醬時建議用小火。

3、這個醬可多做一些,用來做pizza的時候抹面胚,味道也非常棒。

如何煮意麵:

1、煮的時間

義大利面要煮到軟硬適中。通常外包裝上都有提供時間參考。通常為7分鐘,不過煮的時候最好提前一點觀察下軟硬程度。

2、用什麼鍋

煮意麵時最好用深鍋,將麵散放下鍋,很快讓面全部浸入水中。並加入充足的水。

3、加鹽

100克的義大利面要用1公升左右的水,待水沸騰後再加鹽,鹽的濃度大約為1%。以一人份100克義大利麵為例,2小匙鹽左右。

4、加油

加過鹽後,馬上滴入幾滴橄欖油(沒有就用普通植物油)。這樣可以防止義大利面粘在一起,吃起來也會更加美味可口。

5、攪拌

麵條入鍋後立刻用筷子充分攪動麵條,讓意麵全部浸入水中,煮時也要注意攪動,防止粘在一起。

6、如何判斷意面是否煮熟

取一根麵條用指甲將其掐斷,入鍋麵條中心仍有像針尖一般大小的白心的話,即為「軟硬適中(所謂軟硬適中就是指有嚼勁兒)」。

7、用漏勺撈起麵條,瀝乾水分,然後馬上澆上醬汁即可。

義大利面是最能接近中國人飲食口味的。除了需要上好口感的意麵,麵醬也是很重要的。義大利麵醬分為紅醬、青醬,白醬和黑醬。今天灰做的這道麵就是最常見的紅醬,是主要以番茄為主。

義大利飲食 香菇醬意粉的做法

香菇醬意粉的做法 將肉餡準備好,香菇和干子切成丁,大蔥和姜切成末 在鍋中燒鍋水,在裡面加入適量的鹽,水開後加入全麥意粉煮上六,七分鐘 煮開後撈出瀝乾水 將瀝乾水分的意粉倒入適量的橄欖油,攪拌均勻 鍋燒熱,倒入適量的油,下入蔥和薑末 煸炒出香味後加入肉末翻炒 肉餡翻炒變色後加入香菇和香乾末 一起翻炒幾...

義大利投資疑難

1 我不居住在義大利,可以購買義大利房產嗎?答 當然可以。2 想要在義大利購買房產需要什麼證件?答 有效身份證 護照 和稅卡 在稅務部門登記獲得 3 需要什麼證件購買外國企業房產?答 需要房產證的公證翻譯 購買者的證件 護照 稅卡 所在稅務部門 4 我現在住在國外,我可以購買 義大利企業嗎?答 可以...

義大利面做法

材料 牛肉餡500克,洋蔥一顆切碎,胡蘿蔔2根切碎,西芹4根切碎,去皮,番茄5個打漿,橄欖油100克,鹽,雞精,桂樹葉,黑胡椒碎適量,白葡萄酒半杯。做法 1.在鍋中加水燒開。水中要加少許鹽和食油 開鍋後將麵條成輻射狀放入鍋中,蓋蓋兒沸煮約12 15分鐘。撈出濾水。義大利粉在超市有賣,配有詳細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