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作文 初三,我來了

2022-11-13 17:45:02 字數 901 閱讀 3581

初三年級,我來了一眨眼的時間,兩年就過去了,想起兩年前剛踏入18班的時候,心裡其實挺害怕的,但眼裡卻充滿了期待與好奇。

這兩年裡,有我辛勤的汗水,也有委屈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陽光般的笑容。現在,我就要步入初三的教室了! 「初三」,這個讓我既嚮往又害怕的詞。

初三到底有多艱苦,我是早就從學姐們回答這個問題時的表情就了解到了。公升入初三,將會有更加多的考試,更加沉重的壓力和更加厚重的作業,他們就像一座大山,壓得讓人喘不過氣來。但是,無論初三的生活有多麼的枯燥無味、學習任務有多麼的繁重,無論再苦再累,我都會堅持下去,決不鬆懈。

我要抓緊這一年的時間,決不讓一分一秒從我的手中溜走。不僅是為了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希望,更是為了自己更美好的將來! 當然,上帝給我們每個初三學子的時間都是一樣的,想要笑到最後,關鍵在於你如何珍惜時間,如何把握時間,如何利用時間。

所以,我們要利用好這個暑假——首先,制定乙個明確恰當的目標。目標是乙個航標,它能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其次,我們應該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科學地合理安排時間、利用時間。

懂得支配時間的人,就能事半功倍,而虛度時間的人,往往只能事倍而功半。當然,我們還應該以更多的興趣與耐心去與各科的文字、符號打交道,用毅力去戰勝一切的困難我的腦海裡總是浮現出這樣一些畫面:老師在講台上講課,全班寂靜的奮筆疾書;下課後沒有喧鬧的教室,沒有女生追逐打鬧的身影,只有筆寫字的刷刷聲;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板書,同學們全神貫注地盯著黑板或許這就是初三的生活吧!

其實初三的生活是積極的、有趣的;學習的緊張、競爭的激烈是鍛鍊我的好機會。我想對自己說:堅守自己的目標和信仰,勇敢的走下去,風雨過後,又是一片艷陽天!

在電視劇集中,常看到許多學子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我的內心也澎湃不已。我多麼希望,有朝一日,那個拿著錄取通知書的是我。

現在,我要將羨慕化作自己勇往直前的動力。為了更輝煌的明天,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初三年級,我來了!

高分作文 我的未來

未來很值得期待,未來讓我們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時光,未來是否永遠都是未來,能不能讓自己身處未來世界呢?轉眼間,我已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了,初三馬上要降臨了,老師們說本學期是很重要的一學期,然而時間卻很短暫,在這短暫的時間內要把所有初二的知識學完,還要複習,時間真的很緊迫,我必須要加油了,我相信你們也很努力...

高分作文 從此,我不再寒冷

2 描寫 對人 事 物 景作具體形象的具體刻畫和生動描摹。人物描寫 肖像 語言 動作 心理 景物描寫 交代環境 烘托氣氛 表達心理 抒發感情 細節描寫 細微 典型 3 夾敘夾議 記敘或描寫中穿插分析或評論。4 抒情 對感受和感情的抒發 表達 直接抒情 直接抒發人物或作者的思想感情 間接抒情 通過記敘...

高分作文 因果

記得讀過一則小故事 妖捉住了一僧人,憤憤問道 奈何我千年修得靈識,萬年修得慧根才終化為人形。而你們卻一出生便擁有我窮盡一生的追求,這委實不公!僧淡然對曰 當我們在地獄受烈火焚燒之時,你在何處?當我們在黃泉路上飽經磨難時,你又在何處?幾百年修得的一次輪迴並不比你們苦。默然,這世界本就如此。就好比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