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作文 媽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2023-02-10 20:15:05 字數 657 閱讀 2345

有人說幸福是一泓泉水,會讓口渴的人露出最美的笑容;有人說幸福是一輪太陽,會讓寒冷的人感受到愛的溫暖;有人說幸福是乙個麵包,會讓飢餓的人充滿活力……而我卻認為幸福是一股風,會讓我們感到和煦與舒心。

在生活中每一句關心的話、每乙個微不足道的動作都是幸福的影子,或許有人會說這只是一句或乙個簡簡單單的問候而已,但是就在這一句句簡單的問候中,包含著巨大的幸福,這樣的幸福往往是在一件件小事中體現出來。

記得小時候,我倒洗臉水,因為將水倒進了正在燃燒的灶台中,剛倒進去的水一下子噴了出來,剛好噴在我的小腿上,噴出來的水使我頓時疼痛難忍,並且大聲叫媽媽,媽媽聞聲趕來,看見燒傷的我,將我抱回床上,然後急忙去請醫生給我看病。醫生給我輸上點滴,在我燒傷的地方塗上藥膏。媽媽看見躺在床上的我心疼的問:

「疼嗎?」我說:「比剛才好多了。

」媽媽一直守在我的旁邊,和我說話,希望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減少我的痛苦。在那一天,媽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並且不時問問我:「還疼嗎?

」看著媽媽那關心的眼神,我感到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田。頓時,我鼻子一酸,流出了幸福的淚水,第一次感到無比的幸福,我特別的開心。

從那件事中我明白了幸福其實就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中,只是我們平時從未肯留意它、在乎它,任它與我們擦肩而過。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只要我們願意去發現它、去留意它、去感受它,幸福就會永駐在我們心中,讓我們感到最美的心靈家園——「幸福」。

我一直在思考

我的思考 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我們每天備好課上好課就是一名合格的政治教師了呢?不,經過這些年的探索我真實的感覺到且不說部一名優秀的政治教師,就是一名合格的政治教師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政治教學內容龐雜,變化極快,每天都有新的政治事件發生,如不貼近生活,就會是政治教學喪失新鮮性,成為枯燥的說教課。所以...

高分作文 我們看到了那個一直你想見到的

天為什麼這麼黑?我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周圍為什麼這麼暗?我完全看不清四周的物。坎坷為什麼這麼多?害我總是磕磕絆絆的倒。傷心為什麼這麼痛?害我完全不敢往前再走。拘束為什麼這麼多?害我總是不知所措。在某個夜晚,眼淚又悄悄的流下。實在不懂,有那麼多的挫折不理解,成長為何如此麻煩?這是我想要的嗎?那個真正的...

教學故事我一直在路上

我一直在路上 駐馬店市第二十小學李玉棟 我是2011年9月在汝南縣三橋鎮一所比較偏僻的鄉村小學踏上工作崗位的,未去之前,內心是滿滿的憧憬,滿滿的激情!當後勤主任載著我們一行八人從三橋鎮中心校把我們接回學校時,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破敗的大門,校舍。由於本地教師較少,地處偏遠,條件較差,我們學校成了三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