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陽萬達售樓處疑問

2023-02-14 02:27:02 字數 510 閱讀 7130

資陽萬達廣場售樓部裝修工程疑問

1、 本工程工作量很大,開標時間定於7月7日,時間太緊張,我公司計算做標書時間只有三天時間,還有大量的小樣要準備,請招標人能否考慮推遲開標時間。請酌情考慮。

2、 請問招標檔案中需要準備的28種材料小樣是否為本工程需要準備的材料。

3、 因本公司距離資陽交運,乘**通工具有些不便,如需準備材料小樣是否可不做展板,因在途中極易損壞,是否可以採用裝箱的方式。

4、 請問本工程專案經理答辯在什麼時間,是開標時,還是等通知。

5、 請問投標檔案紙質檔案提供幾份,是否需要在萬達集團**上傳投標檔案,萬達集團**上沒有該工程目錄。

6、 我公司計算2023年7月10日至2023年8月10日工期為32天,招標檔案寫的是30天,是否有誤。

7、 請問技術標是否為暗標,如是暗標,請對暗標做出詳細規定。

8、 請問電子光碟是否只要提供一張。

9、 投標須知1-13頁最下面施工組織設計要求為寫全,請招標人提供詳細要求。

南京長島建設工程****

萬達合作策略

品牌主力店的聚集不僅僅體現在北京萬達,在上海 在成都 在寧波 在每乙個萬達廣場,這些品牌主力店與萬達步步相隨,形成了緊密的戰略合作夥伴。比如瀋陽鐵西萬達廣場,目前已有萬千百貨 運動100 神采飛揚 國美電器 大歌星量販ktv 萬達影城 一兆韋德等主力店訂單進入,一同為我們的消費者們帶去了頂級的消費感...

萬達專案銷售

1.1 為實現專案開發的最終目的,促進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品牌形象的提公升,保障顧客的合法權益和公司經營效益,必須對房地產銷售過程進行系統的策劃和控制。1.2 所有房地產專案的營銷策劃必須遵循創新和誠信的原則,在深入的市場調查的基礎上,以適宜的市場營銷方式和手段對商業地產專案進行有效的推廣宣傳,向目標客...

萬達影城調研報告

包頭萬達影院市場調查報告市場營銷系 小組成員 組長 楊均華學號 0965123218 營銷2班 成員 盧超學號 0965123116 營銷1班 成員 李希學號 0965123115 營銷1班 成員 黃少華學號 0965123211 營銷2班 成員 張溫都蘇學號 0868100137 營銷1班 成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