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車鑰匙,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2023-02-14 02:27:03 字數 454 閱讀 9992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關於車鑰匙,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汽車的零部件眾多,各種功能也非常多,現實情況是很多車主把車買了回去以後,很少會有人專門研究下汽車的各個功能,做到心裡有數。車鑰匙就是很典型的乙個例子,其實各個品牌都會在車鑰匙上做些文章,隱藏了一些不為人知的實用功能,如果作為車主還不知道,那就太得不償失了,本篇文章就是介紹了汽車鑰匙所蘊含的多種功能,作為車主最好了解一下,說不定很快就能幫到您了。

1、車鑰匙可以熄火後再關車窗;

估計每乙個車主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在熄火以後,下了車才發現有車窗沒有關閉,一般來說車主都會很煩躁的重新開啟車輛後再關閉車窗。

其實呢,很多車鑰匙都帶有遙控關閉車窗的功能,只要長按鎖車鍵便可遙控關閉四個車窗,這是個實用性很高的功能,不知道的車主可以試一下你得鑰匙是否帶有這個功能,以後可就不能忘了。

2、遙控開啟後備廂,車窗;

專注下一代成長,為了孩子

關於職業規劃,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職業規劃並不一定是進入行業之後才可以做的事 職業規劃是對未來的一種預期計畫和分析,對於有足夠能力和時間的人來說,早一些進行職業規劃,有利於未來工作的順利進行和職業的上公升發展,在完成學業之餘,做一些簡單的職業方向選擇及技能訓練,是個不錯的辦法。職業規劃是否要圍繞所學專業?不一定。未來職業可以與專業一...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沉默年代,我用雍容輕描幸福的輪廓。此去經年,我用安然淡寫我們的故事。那些流年,誰撫了誰一生情緣?那些記憶,誰漂白了誰一世容顏?花開一瞬。凋謝了一生。那些你不知道的事,該由誰來和你訴說?葉落滿院,相依繾綣。別君愁意濃,相隨在天涯。踽踽獨行在季節的輪迴裡,看爛了春夏秋冬,回憶蔓延不定。只感嘆。微涼。微涼...

關於自來水你不知道的事

中國城市自來水,從水源地到使用者飲水,一般會經過3個環節,而這3個環節的深入調查,均發現令人觸目驚心的現象,讓人忍不住質問,這真的是我們每天都在喝的水嗎?一 水源 中國城市自來水源,一般分為地表水源和地下水源。地表水源,達到國家二類水質標準的,僅有50 也就是說中國土地上約50 的水源已受到汙染,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