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小天使事蹟材料

2023-02-13 20:45:07 字數 574 閱讀 4968

愛心小天使事蹟材料2篇代常桂是普安小學四班的學生,她是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勤學苦練,盡職盡責是她做事風格。  在校期間, 她學習刻苦,總是不懂就問、勤懇學習苦練技能。

她也是一名住校生,住校間經常幫助其他同學、在班上積極承擔班級工作任務,盡職盡責。比如,辦手抄報、黑板報、寫廣播稿、搞勞動等等,她總是積極地參與,並總能保質保量地完成。  樂於奉獻,充滿愛心是她的人本性格。

她除了自己認真學習之外,她還樂於幫助身邊的每乙個人。其他學生有事或路遠,她總是幫助他完成清潔等工作,她就是班上同學們心中的愛心「小天使「。 孝順父母,勤勞吃苦是她的傳統美德。

  她家庭條件不是很好,從小學會就做些簡單的飯菜,整理房間,洗洗衣服等家務勞動。在家還是一位非常孝順長輩好孩子,成了長輩們心中的乖寶貝。  愛心小天使谷採燕有這樣乙個女孩:

性格活潑可愛、學習勤奮不驕、處事團結謙虛。她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一直為班級、為學校、為身邊需要幫助的同學默默的奉獻著。  在她的身上一直踐行著兩句話:

有一種優秀叫習慣!有一種力量叫堅持!她就是三年級一班的谷採燕同學。

  乙個以良好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成為同學中的愛心小天使!

愛心小天使名單

前言 同學們,當我們坐在寬敞的教室,享受著童年的快樂時,有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們或許因為種種原因失去了母愛父愛,或許因為疾病 貧困 災禍等原因使許多小夥伴家庭破碎,他們失去了往日的歡笑,甚至不得不離開留戀的校園。每年是三月是我們的學雷鋒活動月,小夥伴們極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幫助渡過這艱難時刻。眾人拾柴...

愛心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李琳慧,12歲,松溪縣渭田小學六年級 3 班班長。她心地善良,獨立自強,尊敬師長,勤奮好學。一直來,她本著孝敬父母,尊敬長輩,關愛親人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也是做人的基本要求努力做好自己,把自己打造成既是爸爸媽媽的好女兒,奶奶的好孫女,外公外婆的開心果,也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榜樣,新時代的...

事蹟材料好媳婦事蹟材料

今年36歲的王亞,是隴縣東城社群一名普通婦女,她十幾年如一日,熱心伺候公公的感人事蹟,深受街坊鄰居的讚揚,社群裡的人提起她,沒有乙個不誇她是孝敬公公的好媳婦。今年84歲高齡的公公原是一名鄉鎮幹部,因嚴重的風濕病,行動不便,而提前辦理了病退手續,臥床在家。為看病,家裡幾乎花光了所有的積蓄,生活一直很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