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女性創業事蹟材料

2023-02-13 10:51:02 字數 1660 閱讀 6818

洪英同志原就職於文登市體改委。xx年6月,作為文登市第二批機關事業單位選派幹部到雲龍繡品****掛職,並在短短的幾年來,由乙個普通的機關幹部成長到集團公司的總經理。

在進入雲龍公司的初期,對於企業環境和家紡行業的經驗和技術都比較陌生。但洪英同志憑著頑強拼搏的毅力,從一點一滴學起,付出了常人沒有付出過的努力。她經常深入業務、技術和生產一線,通過現場觀察和實地請教,學到了一些寶貴的實踐和管理經驗,為今後的創業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特別是xx年,在文登市突破家紡產業加快民營經濟發展大會召開以後,為了積極響應市委市**的號召,在她的決策下,擬定了有關實施計畫:緊緊抓住當前全市上下積極主動、鋪天蓋地、大搞家紡、快上家紡產業的大好發展機遇,充分挖掘我市潛在的社會閒散勞動力資源,在全市鄉鎮扶持和建立一批家紡生產車間,以期實現農村婦女姐妹增加收入和擴大雲龍牌產品的社會加工能力的雙贏目標。目前,這一計畫和目標已經得以實施,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幾年來,她特別注重發揮人才的作用,曾多次帶領技術人員廣泛深入國內外市場調查研究,不斷開發新產品,取得科研成果80多項,獲得了國家專利106項。她積極實施名牌產品戰略,不斷提高產品質量檔次和市場信譽度,使企業的整體形象和產品知名度響譽海內外,xx年,雲龍繡品****「雲龍牌」化纖被系列產品在全國同行業入圍企業中以絕對優勢的高分數獲得「中國名牌產品」稱號。洪英同志勇於探索和創新,不斷強化企業經營機制改革和企業現代化管理,推動了企業的迅猛發展,企業經營規模和整體素質多年保持行業領先地位。

xx年7月,雲龍商標又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這是中國工藝家紡行業的第乙個弛名商標。她自己本人也先後獲得「全國紡織工業勞動模範」、「山東省紡織企業家創業獎」、「山東省富民興魯勞動獎章」、「山東省輕工業優秀企業家」、「威海市三八紅旗手」等光榮稱號,xx年被授予「威海市救助貧困母親愛心使者」光榮稱號。這些榮譽的取得,來自於她努力向上,不甘落後的精神。

取決於其開拓進取,勇攀高峰的追求,是其良好的內在素質和勤奮好學的精神為其發展提供了可靠的保證。

目前,雲龍繡品****,在洪英的帶領下,正以其拼搏,開拓,求譽,務實的精神,向更高的目標闊步前進。

崔英玉,這位外柔內剛的朝鮮族女子,2023年自籌資金創辦了外貿局下屬企業英利達電器廠文登楠頸電子****。十年來,她不斷攀登,不斷拓展領域,建立、發展了目前三家電子公司,年銷售額170多萬美元,創利稅20萬美元。她個人也因為本市引進外資做出貢獻,先後多次受到威海、文登兩級市委、**和婦聯的表彰,擔任過文登市第

六、第七、第八屆政協常委。

2023年,崔英玉棄教應聘到文登市外經委當翻譯。特殊的工作環境,使她有機會結識許多南韓客商,並對外貿電子來料加工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文登市委、市**提倡引進「三來一補」專案政策下,崔英玉大膽挑戰自我,經外貿局黨委批准,在沒有廠房,沒有裝置,沒有熟練工人,沒有管理經驗的情況下,白手起家,自籌資金190萬元,於2023年5月南韓客商林先生的幫助下,創辦了外貿局下屬企業英利達電器廠文登楠頸電子****。

這是文登市引進的第一家來料加工電子元件加工專案。她租用了1300平方公尺的廠房和180臺(套)生產裝置,招用技術畢業生60人,聘請管理技術人員4名,工廠成立當月就全面開工生產。為保證加工質量,崔英玉和技術管理人員乙個多月吃住在辦公室,邊學習邊實踐,使第一批加工產品全部合格。

自此以後,加工貨源十分充足,企業逐步走上正規發展軌道。到2023年8月,整整乙個時間,蓋起了892平方公尺的新廠房,投資25萬元新上了生產裝置,購進桑塔轎車一輛,上交利潤16萬元,更新了辦公設施,整修了廠容廠貌,年加工能力900萬個,當年投產當年見利,上交利潤20萬元。

創業事蹟材料

創業事蹟材料今年31歲的萬麗娜,現經營著30公頃的土地,擁有寧波404拖拉機一台 自動打藥機一台 整地機一台 播種機一台 小型收割機一台 水幫浦四台 發電機一台。原本經營服裝生意的她,看國家對農民和農業方面越來越重視,於是她在2011年3月份承包了外出打工村民的30公頃土地。她就出生和成長在老村,從...

創業事蹟材料

我叫周星,2006年畢業於東華理工大學,2006到2008年7月在江西省撫州市環保局工作。現回家鄉進行釀酒加養豬模式創業.2008年7月,離開撫州市環保局,惜別同事同學,懷揣夢想,從小橋流水的才子之鄉回到了家鄉。從市中心到農村,從坐辦公室到回鄉創業,巨大的心理落差 經濟落差和環境落差令我感到了前所未...

創業之星事蹟材料

我叫xx,現任黑溝煤業公司安全技術科科長。近年來先後擔任孫村煤礦通防工區技術員通防科科長 通防工區區長 新礦集團黑溝煤業公司第一任通防科科長兼通修區長等職務。xx年10月,按照礦領導的安排,我離開工作了近二十幾年的孫村礦,隨著外出創業隊伍,來到陝西省旬邑縣黑溝煤業公司創業至今。下面我簡要匯報一下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