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之星事蹟材料計生員事蹟材料

2023-02-13 18:09:04 字數 877 閱讀 9988

她沒有驚天動地的工作業績,也沒有感人肺腑的豪言壯語,有的只是為自己所從事的事業付出的滿腔熱忱和無限忠誠.她就是管護站普普通通的一名計生員,十幾年來,每月的計生統計報表都是她親手所做,每一張計畫生育都是她親手所辦,這些資料全部在計生辦檔案櫃裡陳列著,記錄了她計畫生育工作的歷史,也凝聚著她的無比艱辛和對工作孜孜不倦的追求.

柴源管護站是個老林場,歷史遺留問題很多,包桂華同志和計生委的其他同志一道,一起積極動腦筋、想辦法,結合村情、民情,確定了把換腦筋、拔窮根、奔富路作為計生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積極開展婚育新風進萬家宣傳教育活動.一是建立新型生育文化宣教平台.

通.過多種途徑進行宣傳教育,購買科技、婚育、衛生保健等方面的圖書和光碟,製作了婚育新風進萬家的展牌、掛圖和生活剪影,向群眾宣傳政策法規、生殖保健、避孕節育等知識提供了良好的場所和條件.二是建立宣傳欄,在上面書寫以轉變群眾婚育觀念為主要內容的大字標語和牆頭詩畫,營造了濃厚的宣傳氛圍.

三是拓寬服務渠道,定期開展服務活動.向大家宣傳講解政策法規、生殖保健、避孕節育等知識;密切配合天池鎮和林業局工會女工部的工作,聘請鎮獸醫站獸醫、致富能手等部門的專業技術人員講授專業知識.

這些舉措,提高了人們的自我保健意識和致富能力,轉變了愚昧的婚育觀念,使新型生育觀念深入人心.為育齡婦女服務是我最大的幸福,這是包桂華同志常說的一句話.

場級計畫生育工作是計生系統的

第一道防線,包桂華感覺場級計畫生育工作有四多:涉及的人多,日常的事多,憋氣的事多,耽誤自己的時間多.為了做好計畫生育工作,她從不怕麻煩,寧可耽誤自己家裡的活,也要按時組織育齡婦女搞好季普查,認真堅持月訪視,幫助他們及時落實各種避孕節育措施.

包桂華同志始終將林場有再生育傾向的婦女列為重點訪視物件,準確掌握她們的經期並堅持在她們月經來潮的前後三五天去了解情況,詳細掌握她們的孕情,保證了全場多年無一例大月份引產和計畫外生育.

學習之星事蹟材料

龔芸,是八一班的一名學生,任班長。平時生活中,她思想進步,學習刻苦,勤奮上進,孝敬父母,尊敬師長,愛好廣泛,全面發展,是乙個性格開朗,品德高尚的好學生。父母的言傳身教使她從小養成了勤樸 善良的品德。老師們良好的感染和薰陶,使她擁有健康向上的心態。同學有困難他總是熱心幫助,班裡有活動他總是踴躍參加,是...

自強之星事蹟材料

時光流逝,轉眼間,大學生活已經走過了近一半的路程。在繼續努力奮鬥的同時,她對自己的未來也進行過很多的思考。學習是對於學生最為重要的,因此,在未來的道路上,她會更為努力的學習。不僅要認真學習專業課程,增強專業知識和技能 還要具有創新的意識和精神,積極參與科研專案 更多的了解行業和國家的發展,作為自身發...

自強之星事蹟材料

在很多人都抱怨自己的出身貧寒的時候,我卻沒有這樣想,相反,我把苦難當成一筆寶貴的財富,因為它讓我學會了堅持,學會了生存,讓我有了克服一切困難的決心和勇氣。正是艱苦的生活環境,讓我養成了吃苦耐勞 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鑄就了我堅韌不拔 自強不息的性格。因為貧苦的環境,我比其他人更懂得珍惜。相比同齡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