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小學教師兩基迎國檢先進事蹟

2023-02-13 20:45:03 字數 855 閱讀 2821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本人自2023年參加過以來,在學校領導的關心和信任下,於xx年擔任學校「兩基」教育專幹,負責全片區「兩基」工作的組織與實施。工作中,本人認真學習,真抓實幹,為「兩基」事業辛勤耕耘,無私奉獻。

xx年恰逢省對我區「兩基」工作進行驗收。第二年學校考慮到當時的「兩基」專幹年齡較大的原因,重新調整了學校「兩基」工作領導小組,讓我擔任了「兩基」教育專幹,負責學校「兩基」工作、「兩免一補」工作、學校教育工作和疾病防控工作,我認真向以前分管此項工作的前輩們取經,相信勤能補拙的真理,出色的完成了各項任務。在xx年區教育局領導對我校「兩基」進行評估驗收的時候,我校出色的「兩基」工作得到了檢查組領導的好評。

xx年10月,我校「兩基」工作又順利地通過了省**的「兩基」複查驗收,驗收後,我隨之被授予區委、區**「兩基」先進個人榮譽稱號,蔡官鎮「兩基」優秀工作者稱號。20xx年10月我校又將迎接省**的「兩基」預檢和20xx年6月的國檢,學校領導繼續安排我擔任學校「兩基」專幹。負責全片區「兩基」迎國檢工作。

在這幾年的時間裡每次遇到兩基檢查,我都擔當重任。始終紮實做好工作,無怨無悔。

一、勤懇耕耘,精於業務

「兩基」工作被教育界人士普遍認為是件難事,每次「兩基」檢查都有不同之處,因此,要高標準完成工作,就要準確把握工作中的要領,抓住問題的關鍵,確保在工作中不走彎路或少走彎路,不出差錯,必須認真領會每次迎檢的要求,多向區、鎮「兩基」為領導請教,工作中遇到問題,及時向上級匯報溝通。只有這樣才能熟練地駕馭「兩基」工作,才能在區、鎮統一部署下依據「兩基」工作要求,結合自己的工作思路,統籌安排好全片區的「兩基」工作。

「兩基」工作千頭萬緒,紛繁複雜,往往需要集中力量攻堅,需要專職人員不辭辛苦地忘我工作。每當碰到任務緊時,無論是節假日還是晚上,我都加班加點,以確保按時完成任務。

兩基迎國檢整改方案

樂旺中學 兩基 迎國檢工作整改方案 為貫徹落實縣教育局6月20日會議精神,為了紮實抓好 兩基 迎國檢工作,確保 兩基 迎國檢工作順利通過省和國家督導評估驗收,進一步統一思想,推進我校 兩基 迎國檢工作程序,確保明年我校順利通過國家 兩基 評估驗收,結合我校實際,特制訂如下整改方案 一 整改目的 確保...

兩基迎國檢的措施

新添堡 兩基 迎國檢的措施與方案 2011年,國家教育督導團將對大通縣 兩基 工作全面進行評估驗收。為確保我校 兩基 迎國檢工作穩步有序的推進,高標準 高質量的順利通過國家級評估驗收,依據鎮人民 兩基 迎國檢會議精神,特制定新添堡小學 兩基 迎國檢措施與方案。一 工作目標 一 確保 兩基 各項指標達...

兩基迎國檢解說詞

學校大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我校檢查指導工作。受領導的委託,由我向各位領導介紹折橋學區 兩基 工作的基本情況,希望通過我的介紹能讓各位領導對折橋學區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我校位於折橋鎮折橋村,全村人口3096人,我校始建於1975年,原屬村立初等小學堂。是乙個以東鄉族為主的民族小學,學...